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今年光棍节有点冷,入手徐睿知同款LUNA露娜遮瑕礼盒送自己!

今年光棍节有点冷,入手徐睿知同款LUNA露娜遮瑕礼盒送自己!

来源于:未知2020-10-27 17:59编辑:human
分享:

韩国知名女星徐睿知美丽大方,性感冷艳,拥有众多粉丝簇拥,更是当代年轻人崇拜的对象。在今年光棍节(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爱敬LUNA徐睿知同款遮瑕礼盒备受瞩目,吸引了无数年轻女性的目光!

据悉,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7.5g)是韩国2009-2020遮瑕类目的NO.1冠军产品,在国内销量也在持续攀升。而本次徐睿知同款的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笔膏礼盒在天猫独家上线,是爱敬集团在光棍节期间推广的NO.1套盒产品。

一点即遮瑕,水润不拔干

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质地水润、轻薄细腻,贴合度高,即使是大干皮、沙漠皮也不在话下,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而且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轻松遮住痘印、斑点、黑眼圈等瑕疵。

不仅如此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还自带APF28 PA++防晒值,具有持久的防水功能,并且可以做到24小时不脱妆,时刻保存清透自然妆感。

一笔多用,遮瑕护肤两不误

令人惊喜的是,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富含洋甘菊、马齿笕、积雪草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可以有效的缓解和修复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

露娜一点点遮瑕液内含的天然维生素E,可以淡化斑点并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据悉,LUNA露娜是在韩国拥有极佳口碑,并且荣获韩国消费者推选的“最佳品牌”之称。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露娜品牌知名度以及人气一路狂飙,直接晋升成为了彩妆界的新宠儿。

 

双十一限定,买一送五

活动期间,凡是购买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笔膏礼盒,就可以额外获赠露娜品牌旗下的专业遮瑕刷1个、露娜护肤精华(3ml)小样2个、露娜粉底液(3ml)小样2个。

不仅如此,凡是活动期间在露娜旗舰店购物的前6000名用户都将加赠徐睿知明信片或联名书签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LUNA天猫国际官网链接: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009139854.216.29755b1fAdQw6u&id=625393947130&rn=fbe6b8ef175fb5614585cb9e97b749fe&abbucket=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红石榴口红价格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机场买口红  怎样涂口红水润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自制口红粉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30元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vibe口红微商模式  玫珂菲口红402  cpb口红9号色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口红配料表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口红用法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化妆镜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高档吗  K∧口红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什么口红持久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matte口红227  迪奥口红轻不轻  mac口红底部a38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网红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