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UNA露娜光棍节套盒mini一点点遮瑕液和mini柔纱遮瑕气垫助你绽放光芒

LUNA露娜光棍节套盒mini一点点遮瑕液和mini柔纱遮瑕气垫助你绽放光芒

来源于:未知2020-10-27 17:52编辑:human
分享:

在中国,光棍节是一个神奇的节日。百度百科是这样介绍它的: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

image.png

光棍节相较于其他节日来说,更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因为除了可以庆祝单身,更有众多商家推出打折促销活动,LUNA露娜作为国民知名遮瑕品牌特别推出光棍节套盒,mini一点点遮瑕液和mini柔纱遮瑕气垫,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助呵护娇嫩肌肤,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image.png

LUNA露娜光棍节套盒由两种产品组成,mini一点点遮瑕液(4.5g)和mini柔纱遮瑕气垫(7g)。众所周知,在打造妆容的过程中,底妆无疑是最重要的步骤没有之一。我们都期望有一款完美的底妆,它一定要水润不拔干、遮瑕度足够,最好又能兼具养肤效果。LUNA露娜柔纱遮瑕气垫,不仅遮瑕效果出众,而且还具有高防晒功能,SPF50+ PA++++,即便在紫外线照射依旧强烈的秋冬季节,也能有效防晒,让皮肤看起来通透自然。

image.png

打开LUNA露娜mini柔纱遮瑕气垫,用粉扑轻轻涂抹至脸部,马上就有一种水润感,轻轻铺开后,可以感受到LUNA露娜柔纱遮瑕气垫极佳的服帖度和延展性,如雪花晶体般柔软轻盈。LUNA露娜柔纱遮瑕气垫还拥有独家的保湿技术及超赞的遮瑕效果,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湿膜,48小时长久持妆,可以轻松遮盖脸部细纹、毛孔、雀斑等瑕疵。此外,LUNA露娜柔纱遮瑕气垫含有绿茶叶、积雪草提取物、薄荷提取物等植物精华,能够镇定舒缓敏感肌,保持肌肤清新活力。

image.png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LUNA露娜柔纱遮瑕气垫以外,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这款“定点遮瑕神奇”也足够诱惑!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采用固体多聚体工艺,只需一点即可遮住痘印、斑点、黑眼圈等瑕疵,水润轻薄的质地,即使在非常干燥的秋冬季节,也无惧干皮、沙漠皮,保湿效果卓越。另外,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还具有持久防晒功效,24小时不脱妆,轻松打造自然妆感。LUNA露娜一点点遮瑕液甄选天然成分洋甘菊精华、马齿苋精华、天然维生素E和积雪草成分,可修复敏感肌、控油保湿,温和不刺激,从肌底为肌肤提亮,做到了在上妆的同时兼顾养肤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LUNA露娜迷你柔纱遮瑕气垫套盒仅有11.5g,其中mini一点点遮瑕液4.5g,mini柔纱遮瑕气垫7g;如此精巧的迷你单品只有LUNA光棍节套盒才有,不单独对外出售。出门的时候可以放在包包或衣兜里,携带方便,可随时补妆。其实,对许多女孩来说,这样充满惊喜感的光棍节套盒,不仅是光棍节仪式感的一部分,也是犒劳自己的佳品。快快入手这款神奇的LUNA露娜迷你柔纱遮瑕气垫套盒吧。

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009139854.228.3d845b1fXZtNVJ&id=627045770321&rn=d3aff8f086d4d411c52736205dcdaf00&abbucket=4&skuId=44481862693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12号圆管  香奈儿coco440口红  3000一只的口红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怎样存放口红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阿玛尼哑光口红  得鲜口红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tf15口红什么气味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如何涂口红新手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hcaiyi口红  带亮闪的口红  mac303口红颜色  tf口红76号好看吗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2019年圣罗兰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兰蔻菁纯口红391  mac口红811试色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宁静莫非口红  不含铅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口红买哑光还是滋润的  香奈儿口红62和68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稚优泉口红m10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形象美果冻口红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各种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口红当眼影画法  自制口红的流程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兰州mac口红专柜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