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让肌肤自由喝水,一扫冬季干燥

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让肌肤自由喝水,一扫冬季干燥

来源于:未知2020-11-26 15:59编辑:human
分享:

女性的脸之所以比男性更为细腻,主要就是因为女性肌肤含有更多水分与胶原蛋白。一旦女性脸上的水分开始丢失,皱纹、黄斑、脱屑、紧绷等肌肤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因此,女性需要从年轻的时候就注意皮肤补水保湿,这也是近几年来玻尿酸在美容界盛行的原因。

玻尿酸不仅可以保持肌肤弹性,还可以锁住大量水分子,对肌肤起到保湿补水作用,维持肌肤的水润状态。无论是面膜还是精华,含玻尿酸的护肤品总能引起消费者的更多关注。其中上海家化旗下的典萃品牌,在今年下半年创新推出了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产品涵盖洁面、水、精华、乳、面霜、眼霜,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革新4重玻尿酸水光科技,构建多维立体储水体系,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低分子玻尿酸有效减少水分流失,寡聚透明质酸深度滋养肌肤,超小分子高活性透明质酸钠深透肌肤,层层补水保湿,使得肌肤细腻、平滑、水润有光。

此外,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还添加了高活性萃取的铁皮石斛,滋养、保湿、抗炎、抗氧化,能提高肌肤生水力和水合力。

其中,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洁面乳,采用氨基酸水光保湿配方加乘4重玻尿酸水光科技,有效清洁肌肤污垢和淡妆,帮助洗净肌肤表面老废角质,同时深入补水,令皮肤温和水润不紧绷;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水,水润质地易吸收,高能补水直达肌底;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角鲨烷、红没药醇,舒缓修护受损肌肤,令肌肤温和舒适;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乳液,堪称“干皮救星”,清透乳液质地,深度滋养皮肤;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霜,经典乳霜质地,顺滑易延展,丰润不粘腻,轻盈绵密,紧密包裹保湿精粹,为肌肤补充水润活力;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眼霜,锁住眼周水分的同时淡化眼周干纹、细纹,焕活眼周肌能,提升双眸年轻指数。

以上产品里,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和面霜是非常适合冬季用的“补水保湿CP”,前者深透润养皮肤,后者拥有水膜级的锁水力,二者联合作用于皮肤,外补水、内修护、渗入肌底、提升肌肤水循环,可以为干渴肌肤注入满满水活力。

典萃是上海家化旗下重要的的护肤品牌之一,凭借卓效成分和尖端科技,目前已成为国货科技护肤品牌里的突出践行者;同时它通过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护肤品,赋予了女方女性肌肤纯粹灵动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年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LBR口红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大红色口红妆容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迪奥677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clinique口红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口红管结构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tf口红3号色黑管  各种液体口红  口红圣罗兰12号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h标志的口红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在泰国买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进价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怎样做口红分装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上学涂的口红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李佳琦ukiss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贝拉蒂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