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德邦快递,有这样一群风一样的女子

在德邦快递,有这样一群风一样的女子

来源于:未知2020-11-19 16:51编辑:human
分享:

快递,正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便利、优质服务的背后,是一大批快递从业者的辛劳付出。如果你留心,可能会发现我们总说“快递小哥”,因为女快递员在这个行业里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在德邦快递的队伍里,就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她们是“小姐姐”,没有红妆的她们却以独有的细腻与贴心的服务,展示着另一种美。

钟秀红:以细心征服客户

成都新都区新都街道快递分部的钟秀红就是这样一位女快递员。在同事眼中,钟秀红是个不爱寻求帮助的“女汉子”,同事有困难时,她还会主动提供帮助,送货、接货更是比很多男快递员更积极。在客户眼中,钟秀红是那个只要一个电话,就会上门接货的“小姐姐”,细心、能吃苦,让人很踏实。

作为该网点唯一一个女快递员,钟秀红丝毫不逊于快递小哥。虽然力气小,但是她心更细,反而为她赢得了不少客户。

说起自己签下大客户的故事,钟秀红说:“一切都是从退货接单开始的。”相比送货工作,退货本身更复杂,钟秀红总结了自己的经验,逃不过“细心”二字。

她负责的区域里,有一位客户是做家装材料的,刚开始客户只是在偶尔退换货的时候会找到钟秀红。每次揽完件后,钟秀红都会先拿回去仔细包装,裹上气泡膜,在空隙处填上报纸、泡沫等材料防止运输途中挤压碰撞。就是这样,从钟秀红手上发出的退货件,从来没有出现破损情况。时间一长,客户发现了她的细心之处,自然更愿意把货交到她手里。

除了包装以外,在接送货的时候,钟秀红会多询问客户的意见。客服出身的她,总能从客户简单的聊天中了解到他们真正的需求。在入职的短短一年内,钟秀红已经签了3个大客户,有的客户甚至会把需要发的货专门留在那里,等她有空的时候再去接货。

曹银:坚持上楼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眉山东坡区的快递员曹银所负责的片区有很多老小区,没有电梯,加上派送的基本上以大件快递为主,曹银的快递工作并不轻松。

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刚加入德邦快递没多久,有一次要送一台空调和一台抽油烟机上5楼。当时网点的其他同事也忙,曹银一个人顺着楼梯一步一步往上搬,来回两趟足足花了大半个小时。当时的曹银心里是打过退堂鼓的,可后来又想,做好了服务,才能赢得客户。于是,她又坚持了下来。这么一干,就是一年多。她说:“我们的快递主要是大件,客户自己取件很困难,每次为他们送上楼后收到肯定,都让我特别开心。”

双十一期间货量暴增,为了提升配送效率,不少快递员选择将快递放在寄存点,但身为德邦快递员的曹银却依然坚持送货上楼。曹银平均一天要送60件快递,几乎全是大件,其中不少都是书桌、婴儿床等等。为了带给客户优质的体验,曹银在派送时都会提前致电客户预约时间,并告知他们会做到每个大件都上楼,让他们放心。

家住传世风景小区的王妍妍,是一个准妈妈,趁着双十一,她为宝宝提前购买了很多孕婴产品,然而很多快递包裹都被放在了寄存点,这让王妍妍很发愁。正在她头疼收货问题时,曹银带着快递来到了楼下,并主动告知她德邦快递将送货上楼,一盏茶的功夫便将三个大件陆陆续续搬上了5楼,其中还包括了王妍妍买的婴儿床。

“这么重的货物,又没有电梯,为她的专业和贴心点赞。”王妍妍连连道谢。

云春:用真心把客户处成朋友

一人带两个孩子的云春,之前在工地干活。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她选择了加入德邦快递。每天早晨起床送完二女儿上学,她就匆匆赶到公司理货、送货,开始忙碌的一天。

忙但快乐着,云春就是这样的人,她给客户送件,就像看见老友一样自然、亲切。在云春负责的片区里,客户普遍对她的工作很认可,对她十分信任,说起云春,客户都会想到:热情。

因为责任和担当,云春一直把客户当家人、当朋友。客户有急件,无论多晚,云春都上门取件,把货带回公司,帮忙及时发出,在相处中,云春也和客户成为了朋友。

云春的客户里,有一位是做蜜饯、核桃一类的食品生意,日常的品控分拣是个大工程,需要大量的人工投入。云春知道后,闲暇时候就会提早过去揽件,并且帮忙做一些核桃分拣之类的工作。久而久之,客户也把云春当成了朋友,选用德邦快递的次数也逐渐上升,有任何异常也都会第一时间找云春来协商解决。

云春认为,真诚与热情地对待客户,得到的便是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她说:“把客户当朋友,客户一样把你当朋友。做服务行业,从来都没有什么技巧,早来一点,辛苦一点,不怕麻烦,耐心接待客户,电话随时接听,所有的问题都避免了。”

双十一期间,云春所在的绵阳涪城区朝阳街道货量迎来高峰期,她一边带孩子一边工作,最多一天要送100多件快递,每一个都顺利交到客户手中。云春说:“感觉累了,但只要看到女儿在乖巧地学习,看到客户收到快递,我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男性为主的快递大军里,钟秀红、曹银、云春们的出现,以女性的贴心、细心为快递行业加了一些细腻,也让快递服务打开了多元篇章。如果说快递线路是沟通社会的一根根毛细血管,快递员就是这毛细血管末端的搬运工。这些血管虽然细,但是生命力强,持续生长,和这个时代一起跳动。无论是快递小哥还是小姐姐,“以客户为中心”是德邦快递一直坚持的理念,这也是德邦人坚持不变的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lips口红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迪奥753口红试色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  淘宝口红评语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迪奥口红860试色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g开头的口红品牌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牌子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得鲜口红含铅低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tf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大牌口红橘色系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dior带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口红黏嘴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奢羽口红怎么样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