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RNAVAL DE VENISE | 叶一茜的亲子秀根本看不够,户外时尚感拉满!

CARNAVAL DE VENISE | 叶一茜的亲子秀根本看不够,户外时尚感拉满!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20:10编辑:human
分享:

要说今年最有看头的时装周之一,不得不提上海时装周。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代言人叶一茜和小亮仔的亲子装羽绒服大秀。不得不说这对最潮母子档,根本就看不够!走到哪都是一幅温馨有爱的画面,格外令人艳羡。

图片1.png

图源网络

T台上的叶一茜和小亮仔以一种轻松自然的状态,展现出亲子装羽绒服时髦而温暖的一面。当我们将目光转向户外,身穿着亲子装羽绒服的叶一茜,时尚感拉满~也仍是让人无法忽视的焦点,更让人永远都看不够。

这个度假旅游服饰品牌的亲子装羽绒服——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深得叶一茜的喜爱,因为它的无“羽”伦比。

图片2.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极光配色,未来感面料,幻彩光泽,高级质感。它不仅有好看的外表,也拥有足够丰盈的内在,那是无“羽”伦比的温暖,无“羽”伦比舒适。尤其亲子装组合,很难不俘获宝妈的芳心。

身披极光,去追光~即使在寒冬,总有一束光温暖着你们。带着自家萌娃一起自由型走户外,向暖而型,美出新高度!

图片3.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绚幻的极光羽绒服搭配时尚经典的黑色单品,人群中一眼锁定,整套LOOK仿佛勾勒出夜空极光盛景。为萧瑟季节增添一抹温暖色彩,一道靓丽风景。为冬日亲子之旅,带来无限触手可及的温暖。

图片4.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家人就在身旁,心与心没有距离。冬日里的每一场旅程都无“羽”伦比,每一刻都是高光时刻。有一种温暖美好的相守,是亲子装给的;有一种亲密无间的关系,是亲子装给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与你们一起共赴世间所有好风光!世界很大,一起出发!

图片5.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雾面16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VIBELY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ysl口红方管13号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品牌口红排行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口红夏天会化嘛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纪梵希液态口红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mac口红创始人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ysl口红气味  得鲜口红多长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2019口红网红爆款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cpb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ac01?ac12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自制成腮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涂橘色口红难看  mac口红plumful  kiko口红412多少钱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口红分装教程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kiko口红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