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93倍暴涨! 夸迪交双十一成绩单

293倍暴涨! 夸迪交双十一成绩单

来源于:未知2020-11-12 14:26编辑:human
分享:

“8900万!”11月12日零点,夸迪在天猫的销售数据定格在了这个数字。相较于去年,这份“成绩单”暴涨了293倍,荣升“天猫双十一品飚升榜”第四,全网销售额更是突破2亿。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定位高端国货的品牌,仅仅成立2年的夸迪在疫情笼罩的2020年,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冲进了美容护肤品类的第一梯队。在双十一期间,夸迪多次登陆“带货一哥”李佳琦的直播间,个别单日成交额已进入天猫平台品类前三。

夸迪的全系产品都配备了华熙旗下最高端的科技——“5D透明质酸”,其口碑在李佳琦推荐下得到了进一步验证;而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李佳琦直播间首发了夸迪CT50系列产品,这意味着明年夸迪将与法国丝丽实验室携手,打造更专业的“冻龄”系列高端护肤产品线。

同时,夸迪逐步开展的线下实体美容体验店布局,和二三线城市的精准渗透,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与完美日记、元气森林、钟薛高、花西子等一众飞速崛起的国货品牌一样,夸迪在消费者心目中快速树立起了“国货高端护肤品”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流行推荐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口红dior617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晕出嘴唇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平价口红套装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迪奥夹心口红558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名牌口红橙色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迪奥口红590试色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迪奥662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dsv口红怎么样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起水珠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香奈儿杏色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梅子色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ysl圆管4号口红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妙巴黎口红20  赫本常用口红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sillage蝴蝶口红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露华浓口红641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珊瑚橘哑光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mac口红出汗照片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