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ED面膜仪有效吗?双十一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要不要入?

LED面膜仪有效吗?双十一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要不要入?

来源于:未知2020-11-09 10:08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近年来护肤黑科技的风起云涌,LED面膜仪逐步走进大众视野,成为当下女性朋友们炙手可热的护肤新宠。由此,美容院护肤逐渐趋向于家庭护肤,不仅效果堪比美容院,还能省去高额的项目费用,在家随时随地即可护理。家庭护肤新科技的崛起,开启了家庭护肤新纪元!

那么LED面膜仪真的有效吗? 双十一入哪款比较合适呢?想必很多朋友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LED面膜仪的工作原理。LED面膜仪又称光疗面膜仪,是通过不同波长的光线渗透到皮肤深层,起到从内而外的皮肤保养效果。例如,NASA的医学实验已经证明,在波长为633-660nm范围内的红光照射下,胶原蛋白的产生比人体正常细胞分化所产生的足足增加了五倍。胶原蛋白能让皮肤更紧致和具有弹性,可以维持皮肤细腻光滑,有效防止肌肤老化。因此含有相应波长红光的LED面膜仪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粗糙、细纹、皱纹等老化问题,在肌肤护理方面非常有效。

那么,最近火遍全网的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怎么样?好不好?

其实这款风靡韩国娱乐圈的家用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深受韩国妹子的喜爱。原因在于这款LED面膜仪跟其它品牌的面膜仪相比有着多方位的绝对优势。

首先,判断一款LED面膜仪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依据是此款产品是否经过严格的安全认证。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获得了包括CE欧洲辐射标准认证,PSE日本辐射标准认证,FDA注册认证等多项安全认证,并通过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国家技术标准院和食品药品安全处的共同预备安全水平评价测试。除此之外,它还通过了严格的眼球安全性检查以及氡检测和ROHS验证。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的安全,也因其良好的安全性和皮肤改善效果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占据了更高的市场地位。

其次,这款L.linic增效光疗面膜仪是从脸部皮肤弹性的出发点-“头皮”开始一直延伸到面部,是能够连头皮都一起管理的性价比超高的LED面罩,不止可以通过对头皮的护理来维护脸部肌肤的弹性,对于头皮出油和头屑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护理效果好,范围广,简直是懒人护理的福音。

再次,在波长方面,这款LED面膜仪分别使用适合于头皮和面部皮肤的3种波长,脸部-近红外线(850nm)224个 ,红色光线(630nm)112个,头部-红色光线(660nm)144个,共480个LED构成,能够放射出充足的光源,在改善皮肤亮度、有效除皱、改善脱发方面效果显著。是一款全方位皮肤护理产品。

此外,这款LED面膜仪不使用对眼睛有害的“蓝光”,因此无需担心会危害眼睛;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缝隙设计,从头皮到面部和下巴全面覆盖,光线不流失;在眼部的涡轮设计方面,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厚度,无需另外佩戴眼罩即可使眼睛得到休息,非常方便。

现如今,这款风靡韩国的LED面膜仪深受韩国艺人们的喜爱。无论是主持人、模特、演员、名媛……这款LED面膜仪都是她们一致青睐的必BUY星品。

这款L.linic面膜仪双十一期间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折扣非常大!活动直降2212元,到手价低于6688元,下单寄送价值680元的面膜仪消毒支架,超级划算。

拥有一台优质的LED面膜仪,一次性付费N次重复使用,不需要预约时间,在家随时随地即可护理,免去更多时间和金钱负担,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娇兰满钻口红壳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口红壳废物利用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迪奥999口红价格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安全口红排行榜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8809437394674口红3ce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如何溶化口红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迪奥868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口红厚涂薄涂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做口红天然色粉  ysl口红15号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凡题口红怎么样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30元口红推荐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滋润的橘色口红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