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心意上市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心意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4-28 09:47编辑:human
分享:

呵护丝丝秀发,展现闪耀光彩

春意盎然之际,母亲节又悄然而至。忙碌奔波的我们得以借这个机会向生命中那个最重要的人——妈妈表达热烈的爱与由衷的感激。延续颠覆科技,焕新亮眼配色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带来健康守护,长久相伴,更为她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无疑是这个时节对母亲的绝佳礼赠,满载拳拳爱意,寄托深深感激。

贴心相伴,闪耀丝丝爱意

母亲,陪伴我们一步步成长。她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位导师,是最懂我们的知心朋友,也是我们背后永远可靠的支持者。她似乎是“无所不能”的代名词。但没有一位女性生来就天赋异禀,是向着孩子坚定的爱让母亲一点点成为无所不能的“超人”。而随着成长,习惯得到的我们也开始学习给予。这一次,换我们予母亲以柔软呵护与闪耀色彩,表达丝丝爱意。

在我们成长的同时,妈妈身上也发生了不可忽视的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青丝逐变华发,更多头发问题也日益滋生。她追求美丽的心依旧,只是频繁的烫发以及错误的护发方式为她留下的只有不可修复的发质损伤。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帮助她实现快速干发和健康造型,温柔守护她的光泽秀发,从“头”开始表达关爱,长久相伴,更传递你对于她如发丝般体贴入微的心意。

从头开始,“戴森粉”添彩美好生活

在过去6年时间里,深耕头发科学研究的戴森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凭借着其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坚持不懈的工程师精神研发出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硬核科技促就独特设计外观,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崭新的生活体验。

此次全新推出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将经典“戴森粉”运用于全机身,搭配银色风圈,柔和玫粉色与硬朗金属碰撞,独特质感,刚柔并济,兼具温柔优雅,一如发丝的坚韧闪亮。配上紫红色宽齿梳、圆梳,颜值外表与硬核科技完美搭配,明亮色彩与贴心使用感和谐共生,从 “头”开启美好生活,热情点亮无限可能。

区别于传统吹风机,全新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运作,每秒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快速干发,有效减少对热量的依赖,保护头发不被高温损伤,呵护头发自然光泽,同时也帮助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搭配戴森全新研发柔和风嘴,温和干发,呵护细幼发质和娇嫩头皮。柔和风嘴吹出的风更柔和,更分散,并使风温降低 12℃,呵护换季时的敏感头皮,帮助降低换季时头皮的不舒适感。新一代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守护健康秀发,简单搭配不同造型风嘴,扩散风嘴,顺滑风嘴,便能轻松切换日常形象,在不同季节也底气十足,游刃有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珊瑚粉色口红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口红管回收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hojo口红的成分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口红品牌有哪些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口红爱丽小屋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cd口红028  mac的口红致癌吗  piac口红怎么样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样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涂学生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ofoh口红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rouge口红  现在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口红礼盒推荐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魅可口红的缺点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兰蔻菁纯口红168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bbia口红09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k是什么牌子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