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风靡日本,火遍小红书的日式小颜术是真功夫还是概念股?

风靡日本,火遍小红书的日式小颜术是真功夫还是概念股?

来源于:未知2020-04-27 14:32编辑:human
分享:

对美的追求自古以来,广大女性从未停止;变美的方式,随着技术正快速迭代升级。从传统的中药内调外敷,到医美微整,到现在开始关注到脸部根基—骨骼,大家对变美方式的选择更加多样化,更加理性。

近年来,一种新兴技术风靡日本,并且快速传到中国,在中国已火遍博客、小红书等SNS平台。去过日本的朋友肯定会在大街小巷看到各种整骨院,无需削骨,也不用注射化学药品就能瘦脸,据说,蔡依林、贾静雯、菜菜绪、网红张大奕都曾去体验过。脸部整骨也就是时下流行新兴美容技术“日式小颜术”。瘦脸、丰太阳穴、隆鼻、隆下巴……一时间,日式小颜术如魔术一般,改变了一个又一个女性。跟医美削骨打造的脸型和五官相比,日式小颜术不动刀、不破皮、无痛,而且效果非常自然。

日式小颜术到底是什么?跟医疗美容,微整到底有什么不同?效果究竟如有些媒体说的,只是收取“智商税”,还是值得消费的有效美容方式?小颜整骨师到底是真功夫,还是炒概念呢?

其实,日式小颜术并不神秘,也不是凭空出现的高科技技术。“整骨”这个名词其实来源于中医的正骨科,明朝时整骨就被列为官医制十三科中的一科,这种疗法不用任何器械,徒手调整,这是确切有效的。而现在中医治疗更多地是把整骨用在养生保健、调理身体亚健康等方面,对颈椎病、肩周炎等病症的治疗按摩也有效。日式小颜术以此为基础,将骨骼筋膜技术专门应用到了脸部,也就有了今天的日式小颜术。

据日本学习归来,实操无数小颜术案例专业小颜术老师,杭州嗨乐资首席整骨师大吉老师(微信手机同号:18324478648)介绍,人的颅骨是由23块骨头构成的,骨与骨之间有一缝隙。骨与骨之间是可以微动的,可以承受压迫和张力,只要调节骨与骨之间的缝隙,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整颧骨、下颌骨等关键部位骨头位置,以达到调整脸型和谐美感的目的。这是一种矫正骨骼和筋膜的技术,因为筋膜是附着于肌肉,肌肉附着于骨头上,整骨矫正骨骼排列,所以也会矫正筋膜的排列。

“美人在骨,不在皮”,杭州嗨乐资的大吉老师(微信手机同号:18324478648)表示,骨骼是脸部的根基,肌肉都是跟随骨骼生长的,脸部肌肉也是一样。日本人更注重脸部根基,因为只有脸部有好的根基,才会有好的脸型。当然,每个人的脸部结构不同,骨骼之间可以调整的间隙也不同,所以小颜术施术以后达到的效果,也不尽相同。但是,大量案例表明,通过日式小颜术,可以在不用削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优化脸部线条,是目前不用破皮的整形和脸部抗衰最有效的方式。

3.jpg

不止能改变脸型,还能抗衰,这大概也是日式小颜术被热捧的原因之一。因为不是每位女性都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有一些女性只是希望自己姣好的容颜得到保持。采访中,大吉老师提到,人的脸部在歪斜的时候,会引起血液循环不良、淋巴排毒不畅、肌肉僵硬,从而导致肤色暗沉、皮肤松弛下垂衰老加速,严重者会导致新陈代谢不佳,老旧废物残留体内,结果浮肿、面疱、皱纹等现象产生。

所以日式整骨就是治本的一种方式,从根本开始导正问题的起因,帮助消除肌肉僵硬及不良习惯,同时调整骨骼位置,改善淋巴循环,换句话说,在消除脸部歪斜的同时,肌肉也会慢慢回复到原先肌肉有弹性、皮肤有张力的美丽状态。

同时,杭州嗨乐资的大吉老师(微信:18324478648也提醒大家,人的身体是一个复杂的整体,大家不仅仅要减少托腮、趴睡、单边咀嚼、皱眉等不良习惯,也要注意调整弯腰驼背、脖子前引、骨盆倾斜、O型腿等不良体态。身体的问题最终都会反映在脸上。比如,视觉看去脖子变短,天鹅颈不再,其实就是脖子前引导致斜方肌过于僵硬、紧张,血液循环不畅。而脖子前引又与圆肩驼背有关,圆肩驼背与脊柱、骨盆、腹直肌都有关联。日式小颜需要系统分析人的整体身体状况,才能够真正让脸部骨骼肌肉稳定、优美。为什么行业里会有大量非议,认为许多机构操作的小颜整骨术不稳定,易反弹,其实道理就在这里。

采访中,大吉老师展示了他做过的部分案例,大部分问题脸型得到了明显优化,有些姑娘脸型本身基础较好,通过日式小颜术,脸部棱角更加分明,五官更加立体,肉肉的脸颊更显出了高级感。其中,有一个比较突出的案例,周女士今年46岁,由于车祸,她不得不多次到整形医院修复脸部疤痕。手术原因,她的脸颊出现筋膜黏连,导致大小脸,且一侧苹果肌吊起,脸部看起来非常不协调。待伤口愈合后,大吉老师与为周女士主刀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沟通,通过影响设备充分了解周女士的脸部微整情况和恢复情况,与医院医生共同制定脸部小颜术的施术方案。所幸,周女士的脸部骨骼并未出现严重创伤,大吉老师将整骨术与面部精雕术结合起来,一方面微调脸部骨骼,一方面松解脸部筋膜,解决黏连问题。经过1次调理,周女士的下巴歪斜问题得到了改善,脸部线条明显自然。经过6次调理,周女士整体脸部轮廓,已看不到创伤留下的痕迹,只是表皮的些许疤痕,还需要几次小手术来修复。对周女士来说,这个效果令她十分惊喜!毕竟,脸部动了太多的手术,对于手术的恐惧,常人是难以想象的。大吉老师能在不破皮的情况达到这样的改善效果,无疑是对她心灵和外在的解救。

新兴事物的发展需要时间的积淀,大家在对其趋之如骛的同时,也要仔细分辨,认真筛选,找到放心可靠的机构,良心的从业者。目前,日式小颜术已遍布大江南北。大吉老师目前定居杭州,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联系咨询杭州嗨乐资(微信同号:18324478648)

图片2.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dior的口红好不好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缺点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制作口红盘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哑光口红加唇蜜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流行口红颜色2017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王者口红怎么买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迪奥口红590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sammi中国风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419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重量多少  吕后故宫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口红厚涂怎么涂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mac口红旋转很涩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female是什么口红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isical口红色号5  迪奥753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