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H整形白汀桓院长解读颧骨再次手术,时机选择很重要

H整形白汀桓院长解读颧骨再次手术,时机选择很重要

来源于:未知2019-12-31 14:36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有关“高颧骨是种什么体验”的话题登上热搜,在评论区的神回复中“像极了电锯惊魂的比利”、“别人推眼镜要动手,我推眼镜只要笑一下”、“会被说成是40多岁试图靠面部填充挽留青春的大姐”等等也是尽显对高颧骨的不喜欢。作为支撑面部的重要部位,适当的高颧骨增加美感,而颧骨过高或过低,都会破坏脸型的和谐,需要用整形来改善。

可任何事物都存在风险性,整形也不例外,也会出现失败。而对于整形失败多由于医院的选择、医生技术或是很多情况下没能进行准确地沟通与诊断,盲目进行手术而造成。当然, 对手术结果不满、有术后副作用等问题的患者就会考虑做颧骨再次手术。尤其是对手术结果不满的患者大部分会急于选择做颧骨再次手术。

对此,拥有丰富的颌面部知识以及脸部轮廓整形经验的H整形医院院长白汀桓则认为:再次手术时,应根据术后颧骨的情况选择手术时机。因为在进行颧骨再次手术后发生追加的骨吸收,或者反复接受毫无意义的手术,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比如白汀桓院长曾经的一位患者手术前颧骨不大,做下颌角截骨手术时一起做了颧骨内推术,这是不适合做颧骨手术案例,导致了患者不满意的结果。但鉴于在第一次颧骨手术时,患者骨片进行了上方固定并没有去除,而且为了防止术后进一步的骨吸收和软组织的变化,

患者本人也想恢复到术前的模样,这种情况下在早期进行颧骨再次手术是适当的选择。不做头皮切口也可以完全恢复到术前的模样。

以此也可以得出,颧骨再次手术的恰当时机是需要考虑手术前后骨的情况,从剩余颧骨的骨量来区分,根据需要做再次手术还是修复手术来判断手术方法和时机。

整形再次手术的难度等级一直是所有整形项目当中最高的一项,除了对于医生修复技术有要求外,还要充分诊断出问题及失败位置,每一次手术都必须凭借医生精准的综合判断和设计。

作为少有的颌面手术修复医生,白汀桓院长靠专业的手术技巧在整形界中享有盛名!更使患者不仅改善了有缺陷的面貌,还能在此基础上使轮廓、五官显得更加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阿玛尼口红300号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推荐好的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mac口红拧费劲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分哪几种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秀智色口红chili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玫珂菲口红301  娇韵诗754口红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2019最显白的口红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涂口红总是起皮  丽兹口红  口红挂壁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迪奥口红652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dior口红553颜色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代购口红怎么样  口红档次排行榜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膏体松动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涂口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