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拉皮除皱陷阱多,如何选择?爱尔丽金丝拉皮黄金奈米化爱美0风险

拉皮除皱陷阱多,如何选择?爱尔丽金丝拉皮黄金奈米化爱美0风险

来源于:未知2019-12-16 16:02编辑:human
分享:

传统拉皮埋线要掀脸?!爱美就要承担风险?

脸部松垮下垂如何来改善?作了一堆疗程又痛又有修复期,还有失败风险,根本赔了夫人又折兵!坊间众多的回春方式琳琅满目,以往提到拉皮,都是想到传统拉皮手术或是埋线方式来来帮助脸部重整,但这两种手术都需麻醉且恢复期长。传统的拉皮手术是从髮际线下刀,将肌肤剥开后,再将松弛的前额皮肤拉紧,并切除多馀的部分来达到紧致效果。另一种脸部埋线拉皮,则是将可吸收、或不可吸收的线材埋入皮下筋膜层,藉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纹路立即往上拉提。虽然不用动大刀,但术后三周到一个月内面部都不能有太大的动作,例如大笑、张大嘴巴饮食等,以避免腺体在组织内卡得太紧,致使表皮凹痕变得更明显,产生凹凸不平甚至不对称的问题。

黄金埋线许多艺人都爱,但安全上一直有疑虑?

几年前,巩俐因为长期拍电影劳累和年龄增长的缘故,面部开始出现衰老,经朋友介绍,到香港种植了黄金丝,因此面部皮肤比同年龄人紧致。有圈内更有人士还称,金丝美容在演艺圈内非常热门。国内因此流行一时,但却也发生不少门诊中曾埋过金丝者再次求诊的案例。求诊原因大多为:疼痛、红肿发痒、凹凸不平整,甚至黄金线刺出肌肤等问题。求医后才知道不良反应没法治,取出金丝还会毁容。因此国内规定凡从事“金丝植入”项目的都是非法行为。

爱尔丽让你不用受皮肉之苦,拉皮再进化,黄金线雕无针奈米化

医学科技一直不断在进步中,2019最新技术黄金线奈米化!爱尔丽「奈米金丝拉皮」是透过高压无针的喷射气流,将採用瑞士UBS银行、以及食用等级的高安全规格之9999纯黄金制造的奈米金丝,以雾状的方式均匀进入肌肤真皮层。

皮肤表面无痕迹 但9999奈米金丝竟打入皮肤真皮层?

虽在皮肤表面看不见喷洒痕迹,但藉由高压无针喷射气流,搭配黄金特性,让奈米金丝可深入皮肤内,并促使胶原蛋白增生。有别于传统拉皮与埋线,爱尔丽奈米金丝拉皮不需麻醉、不需恢复期,更不用担心凹凸不均匀等现象,且这项技术已获得台湾、美国、日本、欧盟等无针注射系统专利,是目前相对安全的拉皮技术,著实为爱美人士带来了新的选择!

拯救浮肿松弛脸 根本是医美界的美图秀秀推脸疗程

爱美是人的天性,若能安全、舒适又便利的方法来恢复紧緻肌肤,那就挥别旧有的方法,以轻松无负担的方式来迎接全新的自己吧!爱尔丽奈米金丝拉皮,无针给药技术,带你体验无痛拉皮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Tf口红15和69  Maquillage口红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中国风开运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各色系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死亡枇杷粉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香兰阁口红介绍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平价正红色口红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mac银管口红系列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ct口红带细闪  2018致癌口红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851试色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得鲜口红按出来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ysl口红9号  口红常见颜色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迪奥999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ysl口红方管16号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珊瑚橘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