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白祛斑面膜哪个牌子好 自制面膜怎么样

美白祛斑面膜哪个牌子好 自制面膜怎么样

来源于:未知2019-12-16 10:38编辑:human
分享:

美白、祛斑是女性护肤永远的两大主题,而面膜则是众多女性的不二选择,一周两到三次的面膜似乎也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我们都想知道美白祛斑面膜哪个牌子好,这里我们来介绍一下!

黄瓜+酸奶敷面

小黄瓜1/3根磨成泥后,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混合后均匀搅拌。直接敷脸,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肌肤感觉很舒适,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

温馨提示:黄瓜敷面最好选在晚上敷

黄瓜中的维生素C易被光解,所以说黄瓜是一种感光食物。这也就是说,最好在晚上用黄瓜敷脸,以免在阳光的暴晒下,出现皮肤发红发痒等过敏反应或者晒斑色素沉着等问题。

牛奶美白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面粉面膜可使皮肤洁净、润白,对毛孔的收缩也有帮助,可以祛斑、紧实肌肤。

材料:面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 1.将面粉与牛奶一起搅拌使其混合均匀。

2.用小刷子沾满面膜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3.敷脸约20分钟,待其干后洗净即可。

这里我们说的都是简单的在家就能自制的美白祛斑面膜,每天花费几分钟的时间,美美的肌肤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还想知道别的自制面膜,五谷杂粮面膜,中药面膜可以咨询河南摩贝儿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给你更多、更专业的解答!

想学习更多的五谷面膜配方和手法吗?河南摩贝儿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五谷杂粮面膜配方、中药面膜配方、芦荟鲜汁面膜配方、仙人掌面膜配方、手工面膜等面膜类配方,还有将近二十种身体项目的专业培训机构。摩贝儿公司专业传授中药面膜配方技术十几年,修复各种问题性皮肤,根据顾客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技术都有所不同,一肤一方。解决的不只只是你当下的肌肤问题,更多的教给你如何护理肌肤,如何解决更多问题!

美白祛斑,还你一生靓丽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几岁才能涂口红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口红怎么粘回去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阿玛尼口红103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mac奶油杏色口红  欧美口红进货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tf黑管口红21  ysl口红送哪一款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爆款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大牌口红橘色系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雅姿口红好不好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气场粉色口红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nars口红8215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tf口红温柔豆沙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深色梅子色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lbr口红32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日常涂口红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开运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ukiss口红成分  唇膏叫口红吗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