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奢思雅新品烟酰胺面膜,15分钟为肌肤有氧密集补水

奢思雅新品烟酰胺面膜,15分钟为肌肤有氧密集补水

来源于:未知2019-10-29 10:08编辑:human
分享:

植萃酵母奢思雅,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

如何用15分钟做更有意义的事?15分钟,一杯咖啡的时间,咖啡的醇香在味蕾绽放;15分钟,一次简易瑜伽的时间,释放身心,元气回归生活角色;15分钟,一次面膜的时间,刷新你的感官体验。

奢思雅推出新品“植萃烟酰胺精华面膜”(昵称“烟酰胺面膜”),邀你进入悦享美肌新世界。15分钟,感受精纯烟酰胺与樱花精粹的瞬时碰撞,让肌肤透出光。

99%精纯烟酰胺

99%精纯烟酰胺,三维祛黑,全面亮肤(*99%是指烟酰胺原料的纯度,非该面膜中烟酰胺的含量)。选用市面上安全纯净、极低烟酸含量、性质更稳定高效的烟酰胺原料,避免了可能存在的肌肤不耐受问题,更温和亲肤。烟酰胺可以有效抑制35-40%的黑色素向角质细胞传递,加速新陈代谢,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细胞脱落,深层亮白,通透肌肤。

水膜布 轻呼吸

“植萃烟酰胺精华面膜”采用晶透凝胶膜布,蕴含丰富保湿精华,它能在肌肤表面形成密集锁水网,补水又补氧,焕活光泽肌肤。

东京樱花精萃 以白焕白

优选日本东京原产樱花,凝炼多种天然维生素、樱叶黄酮等精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细纹,增加角质层含水量,长效柔润,以白焕白,绽放美肌。

奢思雅植萃烟酰胺精华面膜,带你进入“膜”法新世界,刷新护肤感官新体验。15分钟,为肌肤做一次有氧密集补水,深层焕白,素颜也能发光。

奢思雅,12年专注于护肤体验,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5000多人专业美容师团队,6000多万人次测评……奢思雅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

植萃酵母天然养肤,奢思雅“三大黑科技”聚焦高端护肤领域。原生植萃,原生植物蕴藏天赋自愈力,通过严格甄选原生植物以获得自然植愈力量;裂酵-ⅡA,全球专利,高效保湿、强力修护、抑黑美白、活肌抗衰,四维焕活肌肤;微乳科技,通过微乳技术为肌肤运送营养成分,微分子直达肌底,深层滋养易吸收。

植萃酵母奢思雅,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护肤品品牌,以自然馈赠结合前沿科技,帮助更多女性守护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阿玛尼口红300号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全身镶钻口红  mac樱花口红色号  兰瑟08号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dior746口红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口红含铅排行表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唇釉热卖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丝绒雾面口红r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佟丽娅口红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口红的切面恢复  橘朵口红超标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吕后故宫口红  口红丢了很心疼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伊诺姿口红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上海哪里买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用口红画画简单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kiko口红爆款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