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淑恩焕颜精华液亮相 2019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

淑恩焕颜精华液亮相 2019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

来源于:未知2019-10-28 15:30编辑:human
分享:

7月12-14日,2019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自2015年澳中自贸协定生效以来,两国贸易快速增长,目前越来越多创新型中小企业开始从中受益。

淑恩极简护肤品牌携最新研发的高科技全能精华液——淑恩焕颜精华液亮相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

淑恩焕颜精华液亮相澳中经贸投资博览会

据悉,淑恩焕颜精华液是淑恩继推出淑恩极简护肤三部曲后即将上市的又一爆品。这款精华液秉承淑恩高科技、高品质的精益求精作风,是淑恩经过多年科研沉淀和市场经验的结晶。

淑恩焕颜精华液采用帝斯曼配方优化技术,世界500强供应商原料,产品安全有效,富含小分子多肽、玻尿酸,融合复活草、马齿苋等天然植物精粹,可调理肌肤,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等多重营养,持久保湿,提亮肤色、抚平细纹、令肌肤弹滑紧致。

在本次展会上,淑恩焕颜精华液作为一款全能精华液,吸引了许多爱美女士的兴趣,补水、保湿、修复、亮白、紧致、淡斑、抗皱,1瓶满足肌肤所需全部营养,这种极简的产品理念,因为契合当下返璞归真的思想潮流,也受到了环保主义者的普遍称赞,值得一提的还有产品的包装采用纯天然树脂包装,100%可降解,瓶体设计采用多面塑型工艺,焕发钻石般璀璨光彩。

据悉,淑恩焕颜精华液将在2019年9月在国内上市,目前淑恩总部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预定订单,正在紧锣密鼓的安排生产,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NEWARRIVAL

新品来袭

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2019澳中博览会响应了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活动受到了中澳展商和政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包括淑恩在内的200多个顶级品牌,展出了化妆品,食品和葡萄酒,电子商务和旅游等,为企业代表提供了广泛的机会。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在向博览会发来的贺信中说,得益于密切的贸易往来、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维多利亚州成为澳大利亚通往中国的重要门户。本次博览会是扩大两国经贸联系、巩固友谊的极佳机会。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龙舟在贺信中说,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贸易伙伴及重要投资者,中澳两国近年来在经济贸易合作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希望博览会能为维多利亚州与中国、澳大利亚与中国的经贸投资合作搭建有效平台。

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 权威澳媒ABC澳大利亚广播公司,Herald Sun太阳报,Bravo Charlie, 凤凰网,China Plus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等众多国际主流媒体都对2019年澳中博览会的展会现场和论坛进行了详细报道。

淑恩,打造优秀的民族化妆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最火口红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夏天用的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紫色口红推荐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实验室做口红  YNK口红  口红有哪些色号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素萃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CPB新版细管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mac口红礼盒价格  玫珂菲口红400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日常涂口红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鲜红色口红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学生实用的口红  口红雨衣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屈臣氏口红推荐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r47m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独角兽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78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diy口红步骤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口红排名前十2018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