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季肌肤美白方案:片仔癀养肤美白雪融霜不容错过

秋季肌肤美白方案:片仔癀养肤美白雪融霜不容错过

来源于:未知2019-10-25 16:17编辑:human
分享:

经历了漫长的夏季,秋天终于来了,秋天的凉意在缓慢靠近,需要换季的不仅是衣物,还有我们的护肤品。夏季护肤重在防晒和保持水油平衡,而经历了暴晒和高热的夏季之后,秋季的护肤关键就在于美白、补水和修护啦!

冷风吹在脸上带来的刺痛感、化妆卡粉到没脸见人、洗完脸紧绷到不行……这一切都是因为换季带来的不适反应,尤其是易敏肌肤一到两季交替时节真的很崩溃。作为易敏肌的代表,今天编者在这里给大家分享自己在换季时使用过的超好用的“养肤美白”产品——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精粹滋养)。

一、换季小助手,温和护肤无负担

换季时皮肤状态非常不稳定,仙女们不要在皮肤干燥、脱皮的时候,就认为皮肤是太缺水,需要强力补水而天天做面膜!其实这样做的效果反而会导致过度护肤,因为肌肤出现这样的状况并不是简单的肌肤缺水,而是皮肤屏障受损,导致自身的留住水分的能力下降了,水分流失过快。

这时我们应该做的是用一些含有油分的、具有修护作用的产品增强肌肤屏障作用。这里编者使用的是国货之光——片仔癀家的雪肌雪融霜,这款面霜添加了不同质地的油脂,丰润柔滑,上脸润而不腻。高含量润肤剂和补水成分的加入,令肌肤摆脱干燥,持续滋养,肤色回复盈润透亮。

二、片仔癀融霜上线,养肤美白效果强大

脆弱易敏的肌肤在换季时节,一定要选择温和且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做好基础的补水工作。选用含有草本精华的护肤品更好,在补水同时还能舒缓修护肌肤。

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有精粹滋养和平衡水润两款,前者是金色肩套,比较滋润,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后者是银色肩套,比较清爽,适合春夏或者皮肤较油的人使用。这款雪融霜添加了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枣果提取物、桑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茵陈蒿花提取物等5大植物精粹,配合美白成分AA2G(抗坏血酸葡糖苷),既养肤又美白,能补水又锁住水,还能够强化皮肤屏障,草本成分用起来也温和。

三、秋冬拥有好气色,无惧暗沉哑黑

夏去秋来,马上要进入冬半年了,经过了一整个夏日的“烤”验,很多人都想尽快恢复洁白晶莹的肌肤,但是换季时很多美白功效性很强的产品,对于一些脆弱的肌肤来说是不耐受的,夏半年的黑,加上冬半年的干,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换季时肌肤尴尬的情况。

而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是专门针对皮肤干燥、粗黑、有色斑的人群研制的,具有“补水保湿”、“美白淡斑”、“强化肌肤屏障”、“舒缓修护”等功能,让肌肤获得如初雪般匀净透白的动人美感。

作为熬夜党和加班党,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发现皮肤比之前要水润白皙,而且还渐渐的变得有光泽了,肤色盈润透亮,没有了之前的黯沉,整个冬半年拥有如凝脂般的好肌肤!

换季不可怕,选对护肤品才是良道,片仔癀化妆品作为经营多年的国民品牌值得信赖,旗下这款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更是好评不断。因此,不要把肌肤问题留给明天,精致的女孩就要与粗糙的世界抗争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银色限量口红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cezanne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858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大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silklipstick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兰蔻口红352价格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接吻  知名平价口红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底部aa7  便宜牌子口红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荧光珊瑚色口红  mac润的口红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绿色眼影配口红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怎么涂口红好看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搏骋口红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巧克力棕色口红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ysl214口红  过千的口红牌子  品牌口红太贵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swisswi丝绒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朵色口红A02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