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9指路“白润美”: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展现东方美学新风尚

2019指路“白润美”: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展现东方美学新风尚

来源于:未知2019-09-27 11:5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是中国品牌的国潮元年,国货一夜之间成为了整条街最靓的仔。在化妆品行业,以前被我们吐槽老套土气的传统国货,一改沉闷老旧的风格,撑起了时尚icon的大旗,变成了年轻人竞相追捧的时尚潮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用东方美学定义潮流,甚至连外国人都对中国产品津津乐道,争相从国内代购,在国内和国际上掀起了一股“国货”风尚!

这其中,有一个品牌随着国货崛起脱颖而出,它就是片仔癀化妆品。一个在微信、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传播火热,被众多美妆达人种草的国货品牌。

向世界展示国货之光,在产品的研发中,片仔癀化妆品深谙亚洲女性肌肤的特点,扎根底蕴塑造经典产品,将中国传统草本文化与现代护肤时尚相结合,演绎品牌精髓。

立足片仔癀近500年深厚的历史渊源,片仔癀化妆品针对东方女性的肤质类型而定制了一款多年研发的重磅之作——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主打“要美肤·先养肤”概念,提出在澄净肌肤环境,使肌肤回复到健康状态的基础上再进行功能性保养的护肤理念,一净白,二美白,三御白,令肌肤焕发如初雪般亮白润透的冻人美感,一推出便立地圈粉!

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就是专门针对皮肤干燥、粗黑、长斑的人群而研制的,其倡导养护结合的护肤理念,通过澄净肌肤生理环境,使肌肤回复健康状态后在进行美白保养,让美白效果更加出众。

雪肌雪融霜蕴含了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5种复方草本精萃,能改善暗沉,进一步强韧肤质;安全性高、美白效果突出的AA2G能够让肌肤实现淡斑提亮效果,长期使用能够让肌肤尽显匀净透白、红润有光泽。除此之外,雪肌雪融霜还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三七精华、烟酰胺等,能给予肌肤充盈滋养,让肌肤保持温润透白,散发迷人光彩。

把人晒成梅干菜的夏天过去了,秋季天干物燥,更是修护和滋养的关键期。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帮你遇见“白润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玛丽黛佳 口红  阿玛尼cc口红302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最火的口红排行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kiko412口红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含铅汞 兰蔻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直女涂口红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迪奥口红470试色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01口红黑管  mac814口红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最美珊瑚色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兰蔻菁纯口红525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怎样脱模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纪梵希官网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昆明ysl口红专柜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口红080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