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减龄小心机: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唤醒莹润Q弹少女肌

减龄小心机: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唤醒莹润Q弹少女肌

来源于:未知2019-09-29 10:03编辑:human
分享:

“女人颜值的生命线,是你微笑上扬的脸”。这是落入人间的天使——奥黛丽 · 赫本曾经说过的话。

可是到了25 岁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肤的元气悄然消磨着,即便每天花费大量时间护肤,也很难对抗岁月的痕迹:眼角的皱纹,逐渐加深的法令纹,开始下垂的苹果肌……导致我们无论笑得再灿烂的脸,在皱纹面前都不堪一击。

如何把时光抓住手中,定格青春笑靥?如果我们把脸当做一栋充满设计感的当代建筑,每一颗细胞都是砖瓦的话,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可以对我们肌肤起到支撑、提拉、收紧等效果的“钢筋”!今天,小编跟小姐姐们分享一个可以撑起肌肤弹性的“小弹簧”精华——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这款精华刚上市,便以“祛细纹,淡深纹”的功效强势圈粉,并获得了肌肤“小弹簧”的美称。众多达人纷纷亲测力荐,晒出使用对比和真实体验效果,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种草了大批用户,如潮好评造就了“小弹簧”的迅速走红!2019年,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还荣获了“2019美伊大赏TOP·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品质获得专业认可!

作为国货之光,片仔癀化妆品一直秉承着“要美肤·先养肤”的护肤理念。其旗下这款获奖无数的“小弹簧”精华,就在成分中甄选菜蓟萃叶取精华、三七精华等植萃成分来对肌肤进行舒缓修护,打造健康通透的“初本肌”。

先进的胜肽凝时修护技术,配合烟酰胺成分,能收紧肌肤网络,紧实光滑肌肤,开启肌肤“弹力引擎”的修护力量,唤醒肌肤“小弹簧”,绽放年轻光彩。

同时,小弹簧凝时精华还添加了银耳多糖、透明质酸、泛醇等补水滋养成份,抑制肌肤干纹,回复肌肤弹性,强化皮肤屏障,让澎弹美肌不下线。

另外,在外形上以复古的红色瓶身镶嵌镂空金色窗花装饰,整体上结合了东方雍容与西式优雅,符合轻熟女性的审美习性;按压瓶盖设计使用方便,啫喱质地细腻易铺开,均匀吸收不油腻。坚持使用4周,干燥、皱纹、粗糙等初老问题都有不同程度的修护,多角度贴合25+女性群体的需求,为轻熟龄女性带来了全新“无龄感”的肌肤保养解决方案。

25岁,是肌肤的转折点。时间在流逝,肌肤在变化。颠覆时间定律,复刻青春肌肤,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帮助肌肤抵抗时间“魔皱”,让肌肤的年龄看起来小于实际年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樱桃红色号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兰蔻菁纯口红  红棕浆果色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guerlain口红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得鲜口红按出来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ysl口红12号圆管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涂口红内侧有线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没有唇峰怎样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  cpb103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500块左右的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小金条18号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口红套装排行榜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diy口红做法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口红有多少涂法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口红颜色分类图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