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水漾魅力 百变造型 黛安芬水盈灯笼唤醒你的多重魅力

水漾魅力 百变造型 黛安芬水盈灯笼唤醒你的多重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9-09-20 11:46编辑:human
分享:

告别炎夏的酷热,进入浪漫舒适、气温宜人的秋日,时尚穿搭的自由度大幅提升。在这个黄金季节里,最适宜尝试不同的魅力造型,自由穿行于生活中的各种精彩,享受穿搭造型的无穷乐趣。黛安芬2019秋冬水盈灯笼系列,以创新的超轻水袋带来自然聚拢的穿着体验,不同特色的杯型选择,为秋日各种场合的百变造型即刻加分。

黛安芬水盈灯笼系列相比于传统水袋轻盈50%的极轻第3代水袋衬垫,让几乎感觉不到水袋的存在,带来轻盈自然如同真实胸部的提升效果。独特的双层刺绣蕾丝图案,灵感来源于东方灯笼的轻盈和构造细节,并覆盖以层层网纱,带来简洁又极富现代感的风格。

黛安芬2019秋冬水盈灯笼系列

黛安芬首款无钢圈水袋杯——尽享舒适 自然提升

舒适自然的日常场合,最适宜穿上简约利落的上衣,搭配黛安芬无钢圈轻盈水袋聚拢文胸。可拆卸衬垫,轻松配合不同场合的随心穿搭。全新简洁侧幅裁剪带来更平滑、轻盈舒适的效果,同时保持舒适弹性。平滑利落的杯沿搭配点点刺绣,让自然放松的你也充满浪漫的细节。

黛安芬有钢圈深V水袋杯——演绎优雅魅力

尽显魅力的V领礼服和法式衬衫,最适合搭配黛安芬有钢圈深V水袋杯,演绎出浓浓的优雅韵味。瞬间提升1个罩杯的深V设计,带来集中迷人的效果。罩杯上沿装饰以简洁时尚的灯笼架刺绣,性感迷人。除此之外,还搭配极富女人味元素的扇形蕾丝边和刺绣蕾丝等细节设计。性感、优雅、成熟自然流露在举手投足间。

在秋日的浪漫气氛中,挑选一款精心搭配的黛安芬水盈灯笼内衣,一套别致时尚的搭配,尽情拥抱独属于这个季节的美丽,游刃于不同的生活场景,唤醒自己的多重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mac口红上有水珠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奢侈品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milani口红试色72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香奈儿口红110号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mac120支口红礼盒  cpb口红4号和10号  口红上嘴变玫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限量套装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mac口红a68是哪个色  素颜口红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奥迪740口红官网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怎样薄涂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两只口红融合  mac口红套装128支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先口红还是唇膏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玫红色口红叠擦  口红利润大吗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得鲜口红02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silk系列口红  柏瑞美口红806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迪奥口红762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