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著名奶油芝士【Kiri凯芮】携手日本烘焙大师小嶋留味,千载难逢的大师见面会,上海等你!

法国著名奶油芝士【Kiri凯芮】携手日本烘焙大师小嶋留味,千载难逢的大师见面会,上海等你!

来源于:未知2019-09-18 14:35编辑:human
分享:

喜欢烘焙的朋友对小嶋留味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位日本乃至世界烘焙领域的大师级灵魂人物,是很多烘焙爱好者学习之路上的启蒙老师。今年9月,在法国著名芝士品牌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与烘焙爱好者当面交流,机会难得!

“日本女性蛋糕师的先驱”

小嶋老师曾师从有日本“西点之神”之称的烘焙大师横沟春雄,凭借自己在烘焙领域的杰出技艺被称为日本女性蛋糕师的先驱。小嶋老师的甜点往往能呈现出食材最本真的味道,风格淳朴,口感细腻。她独创的海绵蛋糕、舒芙蕾、泡芙、磅蛋糕、费南雪等都是风靡全日本的人气点心。

​此外,小嶋老师更一直致力于烘焙文化和技艺的发扬和传授。她的著作如《小嶋老师的蛋糕教室》《小嶋老师的美味点心秘诀》等一直是畅销烘焙书目,是无数烘焙爱好者的必备工具书。她还经常考察其他国家的烘焙厨房、培训机构,并在日本开办自己的烘焙教室,每一次课程都人气爆满。

​这次,在法国著名芝士品牌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和国内烘焙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粉丝无需前往日本,就能一睹大师风采!

不少烘焙作品中,芝士的选用往往是整个配方的关键。Kiri凯芮是世界公认的至尊奶油芝士品牌,拥有“Crème de la Crème”的美誉(法语:极致中的极致 - 至尊奶油芝⼠),在法国、日本等众多国家都是最畅销的奶油芝士,受到了包括小嶋老师在内全球众多顶级主厨的认可和推荐。

“备受大师推崇的Kiri凯芮奶油芝士”

​“如果你直接品尝食材,它是美味的,那么做成蛋糕就更不必说了。Kiri正是如此。”坚持用西点传递食材本味的小嶋老师如是说。

这样备受顶尖主厨认可的味道得益于Kiri凯芮自1966年创立起跨越半个世纪的坚持——采用法国西北部天然家庭农场采集的新鲜奶源,所有产品均在法国生产、原装进口,打造质地柔滑细腻、完美平衡酸度甜度咸度的奶油芝士,让全世界烘焙爱好者和西点品尝者在Kiri凯芮的陪伴下,纯享平日的小确幸。

“Kiri凯芮 x 小嶋留味,大师亲临上海独家授课”

今年9月,在Kiri凯芮的邀请下,小嶋老师将亲临上海,与烘焙爱好者面对面交流!

9月25日下午3点,「Kiri凯芮 x 小嶋老师」上海粉丝见面会将为烘焙粉丝们提供跟大师当面讨教烘焙技巧的机会,十分难得!

9月25日晚上7点,「小嶋老师独家咸蛋糕课程」会在下厨房APP独家直播,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看大师如何玩转Kiri奶油芝士,打造潮流西点,一睹大师风采!

想要报名参加「Kiri凯芮 x 小嶋老师」上海粉丝见面会,或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就请快快关注Kiri凯芮的官方微信,一睹这场华丽的芝士烘焙盛宴吧!

扫码关注「Kiri凯芮」官方微信

即刻与大师零距离切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李佳琦口红迪奥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香奈儿coco口红60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玫珂菲口红L401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珊瑚粉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露娜口红mac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兰蔻 口红 07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口红为什么会软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K开头的口红  兰瑟口红307爱慕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口红所有的牌子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口红橘色系推荐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2019ysl春夏口红  魔后口红怎么样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淘宝mac口红靠谱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口红过敏怎么办  刘诗诗用的口红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露华浓口红641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tomford口红  saemmul口红RD02  口红圣罗兰9号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soduking口红官网  美宝莲口红必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