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学会秋冬超IN土棕色妆容,闪亮变身气质樱花妹!

学会秋冬超IN土棕色妆容,闪亮变身气质樱花妹!

来源于:未知2019-10-25 17:29编辑:human
分享:

眼看着气温一天天降低,秋冬的氛围越来越浓,仙女们都迫不及待开始更新自己的衣橱了。从各时装周街拍看,今年秋冬季不再是“万金油”式黑白灰单品的天下,时髦精们纷纷从颜色下手,让自己的造型更加出彩。

1571994018705564.png

温暖明亮的黄色、摩登个性的绿色、饱满浓郁的红色都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服饰配色,认准这些色系的单品买准没错。此外,气质优雅、提气色的土棕色单品也是每年秋冬不变的流行,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1571994029647573.png

Get完这些秋冬流行色系的时髦单品后,想要靓丽出街,一款和你的秋冬look完美匹配的妆容必不可少!翻阅日本各大杂志的小编发现,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正是以土棕调为主的气质妆容!

1571994040424645.png

这种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老少通吃,虽然色调偏棕,但完全不显老;土棕色调能很好地突出五官,一下子就抓住大家的眼球!想要变得和樱花妹们一样气质满分又楚楚动人吗?跟着小编一起,用超人气的CANMAKE彩妆增添气质小魔法吧!

Tips1.气质满分奶油肌

光感美肌精致又高级!

首先底妆倾向于气质裸肤感,呈现精致又高级的感觉。想要打造出宛如仙女本身肌肤的底妆,推荐使用CANMAKE人气产品奶油肌粉底棒!

1571994052723073.png

No.01 浅肤色(Light Beige)/No.02 自然肤色(Natural Beige)

粉粉嫩嫩的少女心包装,粉底质感比以普通膏状粉底更丝滑,少量使用一点就能轻轻推满全脸,毛孔和小雀斑等问题都能轻松遮盖!浅肤色与自然肤色两款10月起发售,打造高级感max的光感底妆~

学会秋冬超IN土棕色妆容,闪亮变身气质樱花妹!

Tips2.粉饼细致不卡粉

清透棉花糖肌人人爱!

说到CANMAKE的王牌单品,不少人都会提到棉花糖控油粉饼,这次棉花糖粉饼的姐妹系列透亮珠光控油持久粉饼推出了T新色号:# SB闪亮缤纷花束色,糅合4种不同色调的微细珍珠粒子,上脸更显立体通透感,定妆完毕气色立马up up!

1571994113596707.png

SB 闪亮缤纷花束色(Shiny Bouquet)

也可以用新发售的CANMAKE棉花糖珠光控油持久粉饼 #ML哑光浅肤色,轻盈的粉质超适合定妆补妆,在脸上形成细腻雅致的雾感美肌!高滋润度的粉末提供bling bling水润感,尤其适合秋冬干燥的气候使用。

1571994135744362.png

ML 哑光浅肤色(Matte Light Ochre)

Tips3.毛茸茸野生眉

温婉气质秋冬feel!

土棕色妆容的眉毛依然是樱花妹们最爱的野生眉,注意今年流行的眉形会更粗,在颜色上也会更加深重。用CANMAKE混合眉粉10月新色#07紫棕轻轻勾勒眉形,三种深浅度的眉粉填充眉毛各部位,轻松搞定温婉气质野生眉!

1571994148556366.png

No.07 粉紫棕(Misty Mauve Brown)

Tips4.女神范桃花眼

电眼波光粼粼美到炸!

今年流行的土棕色妆容眼妆部分,不同于以往的清淡,存在感会更高。必须要入手的就是CANMAKE10月新品完美高效眼影#21草莓牛奶摩卡!五种颜色任意搭配搞定日常妆容,红棕色给你微成熟的大人感。加上宝石般亮亮的闪片,抹在眼皮上一闪一闪亮晶晶,电眼波光粼粼迷人满分!

1571994163363836.png

No.21 草莓牛奶摩卡(Strawberry Milk Mocha)

Tips5.性感眼线浓密睫毛

成为魅力发动机!

擦完眼影后,使用CANMAKE柔滑眼线笔10月新色号#04石榴石勃艮第,描摹出性感诱人的茶红色眼线,令眼神愈发迷人心魄。

1571994177592265.png

No.04 石榴石勃艮第(Garnet Burgundy)

再用CANMAKE浓密睫毛液新色#06苦涩布朗棕刷出玩偶般的浓密睫毛,瞬间成为电眼女郎!让你双眼魅力不间断,一整天都闪闪发光~超级推荐一起用喔!

1571994190725781.png

No.06  苦涩布朗棕(Bitter Brown)

由于睫毛膏防水性能优秀,卸妆时记得要用CANMAKE持久睫毛卸除液哦,无需过多揉搓,简单快速卸除睫毛液。

1571994209328688.png

持久睫毛卸除液(Quick Lash Curler Remover)

Tips6.梦幻腮红与修容

衬托仙女好气色与立体小脸!

名气和棉花糖粉饼不相上下的CANMAKE梦幻腮红膏也推出新色啦,#17焦糖拿铁色时尚感满分,用指尖沾上后抹在脸颊上更显成熟大气,绝对是妆容中的点睛之笔!预感这又会是一个抢到断货的爆款色号~

1571994225406608.png

No.17 焦糖拿铁(Caramel Latte)

不喜欢膏状腮红的仙女可以尝试CANMAKE花样瑰丽腮红新色#11柔情奶茶色和花样柔哑腮红新色#05哑光南瓜色;可以根据喜好选择都能打造高级感的腮红,令脸颊成熟中保持一丝柔美可爱感。

1571994239550429.png

左:No.11柔情奶茶色(Chai Fleur)/右:No.05 哑光南瓜色(Mat Pumpkin)

相较于普通其他妆容,土棕色妆容的修容部分相当关键。用CANMAKE修容粉10月新色号#04冷灰棕,偏蓝灰的棕色用于修容不会过于夸张,一扫一抹让脸型变得尖瘦且立体,从妆容上塑造成熟大人感,与秋冬的服饰更搭哦!

1571994252248100.png

No.04冷灰棕(Ice Gray Brown)

Tips7.浓情蜜意诱人唇

超高存在感的润泽唇膏!

最后记得点缀润泽双唇!使用CANMAKE丝滑丰润唇膏10月新色#16伯爵灰叶色打造和土棕色妆容完美匹配的棕红色复古唇妆,润泽且顺滑的质地,多涂几层也不会很厚重~

1571994267383496.png

No.16 伯爵灰叶色(Earl Gray Leaf)

隆重推荐小编心爱的CANMAKE柔润亮泽唇膏,两款新色人气都超高!其中#04焦糖砖红是一支潇洒大气的砖红色,抹上双唇超显气质!#05草莓摩卡则女人味十足,令整体妆容更具存在感!

1571994279110682.png

超特别的是膏体的爱心压圈设计,双眼跟着冒爱心有没有!柔润却不油腻的质地,保湿效果极佳,在双唇完美发色!看到这两支口红在货架上的话,all in就没错~

1571994290998827.png

No.04 焦糖砖红色(Caramel Terracotta)/ No.05 草莓摩卡色(Strawberry Mocha)

以上CANMAKE人气单品大多是今年10月发售的新品,假期有去日本旅游打算的仙女可以按照小编总结的小tips买买买~收集一整套用于打造气质土棕色妆容的CANMAKE彩妆,化身同款日系气质樱花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vlon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橘朵口红超标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dior口红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奈儿06号口红  cl口红送会分手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口红眼影简笔画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z开头的口红za  口红什么颜色淡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dsv口红怎么样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牌子b打头的口红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bbia口红豆沙色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迪奥口红858颜色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nanogold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颜色与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