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品牌将成为移动社交新零售最耀眼的明星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品牌将成为移动社交新零售最耀眼的明星

来源于:未知2019-10-28 10:0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26日,来自法国的修护抗衰护肤品牌—TERRAKÉ SPA法国天莱正式宣布启动中国区移动社交新零售渠道;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时代的到来,基于移动互联网社交分享的新零售得以蓬勃发展,已经崛起成为中国风云变幻的商业格局中最受关注和极具潜力的商业模式;近些年,国内各大消费品巨头纷纷进场抢占先机。而作为一个主打科技美肤的纯正法国品牌,TERRAKÉ SPA法国天莱成为第一个宣布进军中国移动社交新零售渠道的法国修护抗衰科技美肤品牌,开启了其全球市场营销拓展战略的全新篇章。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是TERRAKÉ FRANCE SARL(法国天芮公司) 与LABORATOIRES B.I.F.(法国BIF生物科技创新实验室)联合推出的以科技美肤、修护抗衰为核心的全新美肤品牌,融合了法式格调的美肤理念与法国BIF实验室的创新美肤科技,TERRAKÉ SPA法国天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欧盟生产标准的高品质美肤产品。

LABORATOIRES B.I.F.(法国BIF生物科技创新实验室)研究发现,人体皮肤组织中的成纤维细胞(fibroblast)与皮肤的衰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成纤维细胞可以裂变发育为胶原纤维以及弹性纤维,这两类纤维对皮肤组织的更新和重塑起到关键的作用。因此,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的对受损细胞的修复与更新以及降低皮肤年龄老化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法国BIF实验室经过对成皮肤纤维细胞激活机理的深入研究,甄选多种珍贵精萃,复配成为对皮肤成纤维细胞具有高效激活作用的活性成分,并把它命名为HTP-3®;经法国BIF生物科技创新实验室验证,HTP-3®能24小时内帮助成纤维细胞增长57%,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充分生成,帮助重建肌肤强韧屏障,从内而外绽现肌肤弹润。

作为法国天莱产品修护抗衰美肤的核心功效成分,HTP-3复配精萃融合了高浓度小分子透明质酸HA,能渗透至皮肤底层帮助层细胞的重建,达到深层保湿滋润,抗衰修复的双重效果;精纯黑松露提取物富含氨基酸和多种矿物元素建立强有力的肌肤保护屏障;来自南极洲冰河的极地丛梗藻提取物,促进肌底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重塑肌肤的柔润弹性。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HTP-3系列新品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品牌引进到国内市场的HTP-3®系列新品分为:精准净透护理、分子赋活保湿护理、盈润新生滋养护理以及凝萃抗衰护理等4个系列,15款高品质护肤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不同肤质的修护抗衰的肌肤护理需求;而作为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护肤品牌,此次TERRAKÉ  SPA法国天莱首批新品将以全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与法国市场同步享受到最新的抗衰科技,以及极具法式格调的美肤体验。

TERRAKÉ SPA法国天莱HTP-3®明星产品:

1)30ml天莱多效紧致精华

这款精华素富含维生素C和保湿透明质酸,能够紧致肌肤纹理,让肌肤自内而外焕发活力。独特添加的HTP-3 ®高级分子生物科技复配成分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将精华的多重功效带入肌底 。可单独使用也可在日常护理的乳霜之前使用来唤醒肌肤原生力,素颜紧致,焕活美肌,为肌肤创造奇迹。

2)130ml天莱保湿润肤水

天莱保湿润肤水,富含保湿芦荟,棉花提取物和维生素B5,再加上独特添加的HTP-3 高级分子生物科技复配成分。即刻补水,让肌肤润泽,焕发活力。它在保湿的基础上也可作为卸妆的最后一步,在起到二次清洁作用的同时,让肌肤更有效吸收后续的日常护理,可谓是完美肌肤护理的秘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液体口红好用吗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怀孕天天涂口红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unny口红掉吗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3ce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dior漆光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口红所有牌子  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图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便宜口红能用么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这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15号色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什么叫慕斯口红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