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姿飒爽,向阳而生| “国货之光”自然堂致敬最美女兵

英姿飒爽,向阳而生| “国货之光”自然堂致敬最美女兵

来源于:未知2019-10-12 14:15编辑:human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有一道别样靓丽的风景线。陆军的松枝绿、海军的浪花白、空军的天空蓝、火箭军的藏青黄、武警的橄榄绿,中国女兵身着春秋礼服、脚踏长筒马靴,用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组成了一个英姿飒爽的五彩方阵,向世界尽展独特的中国之美!在新中国阅兵史上,这是女兵方队首次以挂枪形式、首次由全军各军种和武警女兵混合编组受阅,而甚是荣幸,作为“国货之光”的国产美妆品牌自然堂,倾情助力打造祖国最美女兵,共同见证这个无上光荣的伟大时刻!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不惧汗水,向阳而生,军中红花祖国的“颜值”担当

阅兵场如同战场,不问性别。正如同未来战场上敌人不会因为是女兵而抬高枪口,阅兵场上也从不为女兵降低训练标准。站军姿60分钟不倒、练眼神40秒钟不眨,步幅始终保持75厘米……为了练出那排山倒海的气势、整齐划一的步伐,这群平均年龄仅24岁的受阅女兵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在蒸腾着热浪的校场上竭尽所能、突破极限,完成着和男兵一样强度、一样标准的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共和国女兵风采。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就是解放军仪仗大队》的视频中截取

视频链接: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22954608741962

甚至相比于男兵,仪仗女兵还多了另外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共和国军人的“颜值担当”,她们在保证高强度训练之外,还要兼顾女性的仪态美,保证淡妆精致、英姿飒爽的良好形象。如同男兵一般,即便到了酷暑时节,她们依然要身着全套春秋礼服在高温下雷打不动地站军姿,但除此之外,她们还需要做到即使汗水流进眼睛依然要保持微笑,即使汗流浃背依然要保持妆容优雅、不会脱妆变成“花脸“。在阅兵训练期间,不管她们以前是否化妆,都需要学会这项技能,而很多女队员在刚进入仪仗队时都不太会化妆,在密集的训练下,更是时常为了化妆连饭都顾不上吃。

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就是解放军仪仗大队》的视频中截取

视频链接: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22954608741962

素来富有社会责任感、充满家国情怀的自然堂关爱着每一位中国女性,更崇敬这些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巾帼英雄,因而,自然堂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地陪伴仪仗女兵,为她们提供护肤产品、开设美妆课堂。这次,自然堂更是根据阅兵式的妆容设计要求,在阅兵式之前专程前往三军仪仗队传授化妆技巧,助力仪仗女兵在受阅仪式中妆容完美、惊艳四座,更好地代表国家和军队形象、扬我国威,向全世界尽情展现新中国现代女性独立、自信、坚毅、执着的独特魅力!

自然堂为仪仗女兵提供彩妆教学

一颗红星,一抹星光,致敬中国最美女战士

满怀着对三军仪仗队最深切的敬意与最真挚的关爱,在阅兵式的前几天,自然堂有幸能够陪伴70周年大阅兵的受阅官兵,包括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五个兵种在内的500名女兵参加美丽课堂,通过现场演练,为她们传授了阅兵式上的化妆技巧。实际上,这并非自然堂第一次为三军仪仗队开设美丽课堂。自然堂已经与三军仪仗队持续合作达5年之久,一份坚守,一份祝福,自然堂持续陪伴女兵一起“训练”并为女兵战士们量身打造自信妆容,向民族脊梁、巾帼英雄们致敬!

除此之外,值此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自然堂更是为国庆专门研制了独特的彩妆产品,用满满的诚意致敬并献礼祖国70周年。特别定制的#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其灵感源自中国国旗中的五角星元素,在转动膏体的那一刻,好似一颗闪闪的红星冉冉升起。在质地上,考虑到仪仗女兵风吹日晒刻苦训练的实际情况,采用了来自喜马拉雅的雪脂莲蜜精粹,配合独特的微囊包裹缓释技术,在最大限度补充真皮营养的同时给唇部带来更高养护;在持久度上,考虑到女兵训练的长时间、高强度,自然堂研发出先进的锁色技术,将色彩锚定在唇部,不容易因外部力的作用而蹭掉颜色,最大程度减少补妆次数,同时配方中添加高含量色彩微粒,一抹出色,便于快速补妆;在颜色上,为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自然堂选取了复古樱桃红,既呼应着中国红,又浓郁显色、一抹显白。一颗红星,一抹星光,在国庆阅兵的至耀时刻,为中国女兵们妆点自信唇色,为祖国精气神装点万千色彩,向世界尽展铿锵中国美!

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

阅兵妆容看似简单、清新的裸妆效果,但其实对彩妆产品的品质要求极高。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采用冰封感光科技,借光调色,使妆容在不同环境中都能达到遮瑕与通透的完美平衡,内透亮、外提亮,打造通透闪耀的水光肌。同时,在滋润度和持久度上,富含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源源不断注入肌底,让妆容持续水润,帮助女兵全天候保持完美状态;在便携度上,比传统气垫薄了1/3,更轻薄纤巧,便携性更佳,方便仪仗女兵随时补妆不再有负担;在香气上,清新的玫瑰果香让每一次使用都如同一次玫瑰香氛之旅,舒适怡人,最大程度帮助女兵从紧张情绪中放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巾帼风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这是扬我国威、展现国力的重要时刻,也是向全世界传递中国人民自信面貌的最佳时刻。生于斯、长于斯的自然堂,怀揣拳拳爱国之心与满腔敬意,甚是荣幸能用最有针对性的美妆课程、最有诚意的彩妆产品,略尽绵薄之力,助力中国女兵尽展飒爽英姿和独特风采,成为阅兵式中最靓丽的风景线,更甚是荣幸能见证这个至耀时刻,致敬中国三军仪仗队,献礼我们最强大的祖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怎样分装口红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眼影怎么搭口红  口红里的成分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哪几种口红好看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44号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过期口红可以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tf口红黑管70号色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半唇画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cpb口红最火色号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套装哪个好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口红广州货源  remove是什么口红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怎么做口红分装  碧柔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土橘色口红排行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