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共绘美好”明信片主题展览 东方童画对大熊猫的长情告白

“共绘美好”明信片主题展览 东方童画对大熊猫的长情告白

来源于:未知2019-10-12 09:44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0日,一场特殊的绘画展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式启动。这场主题为“共绘美好——保护濒危·留住美好”的明信片主题展览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指导、东方童画主办、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协办,以守护大熊猫等濒危动物为主题,参展作品全部由青少儿完成,每一幅作品背后都倾注了小作者的爱心与祝福。

“很荣幸能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这场特展,因为这是在亲口向大熊猫等濒危动物表达我们的爱和祝福。”东方童画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由校区自发创作的70多幅保护濒危主题绘画作品不仅受到了参观者们的喜爱,更是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永久收藏,我认为这是对濒危动物最长情的告白。”也许正是由于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良苦用心,“共绘美好——保护濒危·留住美好”明信片主题展览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公益人士、绘画爱好者及爱心游客等群体到场参观,成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又一处热门打卡地。

据悉,该展览为东方童画“共绘美好”的收官之作。“共绘美好”是由东方童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公益绘画活动,旨在让全国3~18岁青少儿通过画笔为大熊猫等濒危动物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为濒危动物保护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更多美好事物留在身边。美好的初心加持简单有趣的活动形式,使得东方童画“共绘美好”公益涂鸦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老师与家长的认可以及青少儿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国180多个城市的6万多名小朋友参与活动,并从中臻选出3800余幅明信片作品和70余幅保护濒危主题儿童绘画作品参与本次展览。

濒危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为了以后还能一起愉快玩耍,大家更应该保护濒危动物,不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曾这样对老师说道。正如东方童画负责人表示,这场公益绘画活动的教育意义大于其绘画专业能力提升的意义,这也是东方童画的初心:让青少儿能够切实理解保护濒危动物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三观、善于发现并创造身边美好,结果不言而喻。

更令人欣喜的是,本次东方童画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携手合作,也唤起了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守护濒危动物的队伍当中来。当然这还远远不够,你会是下一位成员吗?我们等着你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独角兽口红flame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  豆沙色口红妆容  后四色口红盘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题目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tf口红多少钱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圣罗兰口红介绍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哪个口红牌子好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旋转原理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口红流行色原因  最有质感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mac口红b47叫什么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奶油杏子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液体口红和唇釉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dior豆沙色系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口红上嘴变玫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口红推荐色号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什么叫蓝调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cl权杖口红官网  cpb哪个口红最火  口红颜色和年龄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m08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