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复赛收官,30多位女神将争艳上海

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复赛收官,30多位女神将争艳上海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4:1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25日,首届《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大中华区选美大赛》两江赛区复赛在江西宜春举行。国内时尚科技内衣品牌永恒诱惑作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赞助商,为参赛佳丽提供量身定做美体内衣,倾情支持的这场华丽盛宴吸引了全国爱美女性的目光。

1.png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青年演员张铎瀚、知名模特蔡珍妮和永恒诱惑品牌创始人程丽芳女士共同组成了华丽的评委阵容。

2.png

本次大赛以“与未来一起美丽”为主题,以时尚潮流的方式传播内衣文化,将国际化赛事带到大众身边,为宜春这个城市注入更多的时尚基因,为更多怀揣梦想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舞台,以新的高度向世人奉献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典,让大众的目光再次聚焦江西、聚焦宜春。

3.png

在本次大赛上,进入两江赛区复赛的20名参赛佳丽身着永恒诱惑提供的皇室、星光、塞娜系列美体内衣在舞台上同台争艳,尽情的释放着完美的迷人曲线。永恒诱惑内衣秀的惊艳亮相,无疑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抹性感的时尚色彩。

4.png

20名佳丽选手经过礼服秀、内衣秀、时尚秀、才艺秀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经过三位专业评委的甄选,挑选出了一批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她们讲和其他赛区的晋级选手共同角逐在上海举办的首届《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大中华区选美大赛》桂冠!

6.png

7.png

本次大赛也得到了永恒诱惑品牌创始人程丽芳女士的高度重视,她表示:“永恒诱惑今年支持举办了“最美女神”这样的大型赛事,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所有佳丽都能够在她们各自努力追求的事业上取得成功,拥有美好的生活。相信“最美女神”会将她们的美貌、时尚、智慧传播到世界各地,与全球女性共同分享永恒诱惑美体内衣带来的无限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口红也叫唇膏吗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images口红如何  代购口红怎么样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口红干嘴巴  bbia口红09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高柏诗原色口红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高价回收口红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营销策划书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迪奥回收口红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过去老上海口红  阿玛尼02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kiko口红是磁扣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  timage口红价位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阿玛尼口红香味  稚优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