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绮愈长崎,随芯所御——走进丝蓓绮山茶花发源地,开启守护发丝之旅

绮愈长崎,随芯所御——走进丝蓓绮山茶花发源地,开启守护发丝之旅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5:48编辑:human
分享:

你是如何丢掉了“随芯所御”的生活?在百感交集的无助中;在踩着高跟鞋奔波的烈日下;在不停敲击键盘的格子间里。这些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让你逐渐忘记了随心所欲的慢生活。是时候抛开困扰,回归初心,释放与生俱来的美力。跟着丝蓓绮(TSUBAKI)一起,走进“山茶花”的发源地,开启一段守护发丝的美力之旅吧!

“山茶花”巡礼,走进长崎

没有什么比一场旅行更治愈生活的,也没有什么比一阵花香更疗愈人心。

9月,丝蓓绮(TSUBAKI)邀请多位美妆博主一起,探访日本的山茶花之源——长崎。丝蓓绮 (TSUBAKI) 的品牌发音在日语中就表示山茶花,而这也是丝蓓绮(TSUBAKI)的核心精髓。这一次绮愈之旅,邀你一同见证山茶花的温柔守护力。

发现绮愈,找回随芯所御

在长崎这个山茶花的发源地,博主们开启了这段绮愈之旅的第一站,共同感受丝蓓绮(TSUBAKI)的守护力量。

绮愈,是给发丝强韧而温柔的治愈感。作为丝蓓绮(TSUBAKI)的核心成分——山茶花精油,皆是来自日本匠心提取。不仅可以深层清洁头皮,也能为头皮注入滋润能量。当山茶花精油遇上每一根发丝,由内而外深层滋养,为秀发带来富有生命力的光泽,时刻尽现柔顺美力。

绮愈,亦是给内心宁静却自由的随心感。沉浸在被汲萃系列花果香唤醒的清晨;漫步在雾气萦绕的云仙地狱;用私汤暖浴带走周身疲惫;从繁忙工作中抽离。细细品一杯甘甜的日式煎茶,感受山茶精油的疗愈滋养……放慢时间,由芯出发。

长崎的守护,是为你带来不同于都市的轻松、自然而积极的心态,就像丝蓓绮(TSUBAKI)对秀发的守护,让发丝拥有随芯所御的底气。

随芯所御,丝蓓绮助你释放天生美力

植物呵护,释放秀发天生美力,这不仅是丝蓓绮(TSUBAKI)赋予全新汲萃系列的护发理念,更是对每一位女性的温柔守护之约。用最自然的力量,唤起与生俱来的秀发之美,让发丝与内心一起,随芯所御,释放天生美力!

“绮愈长崎”是回归初心,回到原点,探索与生俱来的天生美力;“随芯所御”是勇敢表达,释放自我,即使细微的发丝也放肆绽放柔顺之美。这一段守护之旅,不止在长崎。丝蓓绮(TSUBAKI)愿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恒久守护,让美力释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口红生产厂家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1688买口红靠谱吗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口红2019热卖色号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651色号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口红是什么做的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必买大牌口红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哑光和水光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粉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2019年TF口红黑管  植村秀口红587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怎么做口红分装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ysl口红方管202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必入的口红色号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适合夏天的口红  kiko口红410色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mac口红日期a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