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oveBet爱博正式成为伯恩利足球俱乐部球衣赞助商

LoveBet爱博正式成为伯恩利足球俱乐部球衣赞助商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6:19编辑:human
分享:

[新闻稿] 伯恩利,2019年 5月31日 – 伯恩利足球俱乐部很荣幸的宣布LoveBet爱博成为俱乐部新的球衣赞助商

LoveBet爱博体育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线上娱乐品牌,为用户提供种类齐全的娱乐产品。这家亚洲领先的线上娱乐品牌的标志将从2019/20英超赛季开始的三年出现在伯恩利所有主场和客场球衣上。

LoveBet爱博的高级总监Edward L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伯恩利足球俱乐部达成了我们首个英超球衣赞助。随着近年在英超的表现, 伯恩利在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推广我们的品牌。我们非常期待未来3年的合作,并已经为粉丝和用户策划了很多活动去给到他们最好的体验。“

LoveBet爱博以提供具有卓越质量的安全稳定平台而闻名,并且符合线上娱乐的高监管标准, 品牌近年来逐步扩大跟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最为球迷熟悉的是LoveBet爱博从2018年开始成为了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

伯恩利足球俱乐部商业总监Anthony Fairclough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LoveBet爱博的加入,我们认为LoveBet爱博对于俱乐部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提供到最好的足球及娱乐体验给我们越来越多的全球用户,特别是在亚洲市场。”

LoveBet爱博鲜明的品牌标志将会出现在伯恩利所有一线队主场和客场球衣的胸前和袖标位置上。

关于LoveBet爱博

LoveBet爱博体育是亚洲领先的线上娱乐品牌。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种类齐全的娱乐产品。爱博注重用户体验,并希望所有用户能够在一个安全愉快的环境下享受品牌精心设计的产品和服务。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先进的产品以及丰富的娱乐体验是爱博的一贯宗旨。 LoveBet爱博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 同时, 亦是2018国际冠军杯(ICC)新加坡站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爱得菲口红04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颐莲口红含铅  兰蔻口红181色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thesaem口红怎么样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  卖口红广告语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娇兰24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Mac口红日语色号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口红管结构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利润大吗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美宝莲口红含铅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mac314口红多少钱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k字开头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口红正红色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口红厚涂薄涂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兰奕口红怎么样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豆沙色口红名字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gopas口红价格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