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首发跨界之作“SK印花系列”,开启时尚达人探店之旅

SKAP首发跨界之作“SK印花系列”,开启时尚达人探店之旅

来源于:未知2019-09-18 11:00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SKAP鬼才设计师设计出一款极具标志性的SK图型设计,并乘势推出一系列独居风格的SK印花鞋包产品。由于此图案的超百搭风格,颇受异业认可。于是SKAP携手诸多品牌共同以此图案大玩跨界设计,并推出了一系列限量跨界作品。

2019年9月14日,SKAP (圣伽步)在聚集最多时尚潮人的三座城市,上海、成都和深圳,开展了三场“时尚达人探店活动”。在这次精致有趣的探店活动中,SKAP邀请了来自三座城市的15位时尚达人以及抖音达人,来到不同城市的坐标店进行参观探索,并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与SKAP的粉丝与用户进行互动,鼓励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SKAP的品牌理念以及多款特色产品。

探店期间,众消费者及粉丝与达人们一起共同欣赏了SKAP携手全球设计师创作家居品牌“造作”以及其来自意大利艺术家“Luca Nichetto”共同打造的橱窗展。

SKAP产品一直以舒适、品质、科技为核心卖点。进入坐标店内,除了SK印花系列产品,更有多款科技功能鞋映入眼帘,其中诸如 “SKAP 360°防水透气鞋”、SKAP“秒开秒系”鞋、SKAP超软超轻鞋等一大批舒适且富有SKAP独有品牌特色的产品,处处撩拨着每一位消费者的“种草神经”。

 

 

作为立足于高品质与高口碑的品牌,SKAP不仅注重产品质量,更是非常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 在此次的三城探店活动中,SKAP 就为时尚达人与粉丝们准备了多重惊喜。

第一个惊喜就是“SKAP限量跨界礼品——SK印花彩铅套装”,这套彩铅套装由SK印花印成的皮革卷藏包承载,而色彩纷呈的40色彩铅则可以最大限度地释放你的创作潜能。

此外,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在10月7日前,粉丝只要带着各位时尚达人发布的SKAP探店推文作为“暗号”,或者将探店主播进行SKAP探店直播时的截图作为凭证,到坐标店铺打卡,就可马上领取“SK时尚潮牌旅行包”1个。(总数限10个,先到先得。各位还在等什么? 冲鸭!)

作为知名的鞋履品牌,SKAP 始终致力将每一件鞋包产品都做到与众不同,并兼具卓越的功能性与舒适性。随着科技与工艺成果的沉淀, SKAP 尊重每一位顾客的健康诉求,坚持创新,不断研发全新的科技功能,并坚持将每一道工艺都做到极致。

往后的日子,SKAP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它优质高端的产品与良好的口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与美丽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便宜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推荐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后悔的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魅可口红316号色  zrmr口红  口红品牌高端  nars口红防伪  口红表面亮晶晶  口红的品牌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柏蕊诗口红919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红色系口红滋润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了解口红的男生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倩碧45号口红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水晶口红怎么做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滋润的橘色口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cpb口红和迪奥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r标志的口红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露娜口红色号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阶层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mac口红红管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水晶口红颜色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