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托尼·帕克现身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

托尼·帕克现身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

来源于:未知2019-09-18 09:26编辑:human
分享:

【9月15日,北京讯】今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于北京打响,万人激昂,热血凝聚。时隔13年后,西班牙队以领先阿根廷队20分的压倒性优势,再次问鼎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为本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奖及“最佳阵容”奖的获得者颁奖,并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为王者加冕。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Tony Parker)佩戴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赛前,他还现身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传递篮球的热血精神。在成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的第十年,TISSOT天梭表以精准计时,见证了这场由32支国家队、92场对决和6.5亿篮球迷共同参与的狂欢赛事。

图1-2:TISSOT天梭表荣耀见证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决赛

图3: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颁发“最有价值球员”奖及“最佳阵容”奖

图4-5:TISSOT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佩戴

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出席总决赛

决赛派对,致敬篮球精神

15日下午,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热烈举办。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一同出席,与众多媒体嘉宾沉浸于TISSOT天梭表与篮球带来的澎湃与激情。

图6: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TISSOT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托尼·帕克出席决赛派对

活动现场以篮球赛场为主题,决赛的热血澎湃,先于此刻释放。现场亮相的全新TISSOT天梭表计时器,将宾客仿若置身于比赛现场,透过时间传递赛场上争分夺秒的紧张与酣畅,其拥有领先LED技术的双面透明玻璃,是球场中不可或缺的亮眼风景线。

图7-11:TISSOT天梭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现场

精准计时,见证热血时刻

回顾成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的十年,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讲道,“TISSOT天梭表一直对篮球运动充满热忱,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受到各方的认可,运用TISSOT天梭表领先的计时技术,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提供精准计时服务。我们也希望将TISSOT天梭表对这项先锋运动的热爱与支持,与对精准时计的创新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今年,TISSOT天梭表特别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研发出全新24秒计时器及计时计分系统,并通过精准计时,将篮球的拼搏精神持续传递。

图12: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致辞

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托马修斯(Michael Thomasius)先生现场讲解并演示TISSOT天梭表24秒计时器和计时计分系统。TISSOT天梭表为本届世界杯的8个比赛场馆92场比赛,提供准确与公正的计时服务,全程记录精彩赛事中的每一激烈分秒,见证着每一刻荣耀瞬间。

图13: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托马修斯先生现场讲解并演示

TISSOT天梭表24秒计时器和计时计分系统

分秒必争,创造下一刻篇章

“篮球对于我来说,如同生命一般。赛场上的每分每秒,我们都要拼尽全力去争夺荣誉、不断挑战并展现真我。”作为四座NBA总冠军奖杯、首位获得FMVP的非美国球员,托尼·帕克将对篮球融于血液的热爱,于每一次赛场上迸发而出,不断刷新球场新里程。为纪念TISSOT天梭表与托尼·帕克的十年合作,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为托尼·帕克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图14: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为托尼·帕克送上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虽然已宣布退役,但托尼·帕克在篮球赛场上不遗余力、奋勇向前的态度,始终与TISSOT天梭表所传达出的“THIS IS YOUR TIME此刻·由我”的品牌运动精神相契合,传递出蓄势待发,不断突破,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的主张。

图15-18:TISSOT天梭表全球代言人托尼·帕克于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派对现场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已圆满结束,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TISSOT天梭表将持续支持运动赛事,以领先的计时技术,更加年轻的品牌及产品形象,见证下一个精彩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暗色系口红科普  VIBELY口红208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搏骋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19年口红流行色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口红近几年销量  丝绒口红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silky口红好不好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的多种涂法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紫色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兰瑟口红15号  平价梅子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口红有颗粒感  口红品牌0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厚涂薄涂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暖杏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抹口红正确方法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迪奥859口红颜色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tf脏橘色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