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发芽时光携手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 拯救世界杯熬夜肌

发芽时光携手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 拯救世界杯熬夜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4 10:21编辑:vdoer
分享:

7月9日晚23:15,BUDDATE发芽时光携手《美丽俏佳人》,“拯救世界杯熬夜肌”护肤课堂在安徽卫视顺利开讲。这是继淘宝直播后,BUDDATE发芽时光再次携手《美丽俏佳人》,与护肤达人、明星嘉宾一起,探讨如何在世界杯期间拯救因熬夜对肌肤所造成的损伤,节目视频也可以通过爱奇艺、搜狐、优酷、土豆、PPTV等主流视频网站收看。

《美丽俏佳人》作为一档国内著名的时尚美妆护肤节目,集合了健康、时尚、生活于一体。从2006年开播以来,口碑收视双高。荣获多项权威大奖,有着"时尚美容圈风向标"的美誉,以时尚美妆、护肤等为主题,带给观众潮流、全面的美妆知识和技巧等,收获了庞大粉丝群。此次节目中,BUDDATE发芽时光两款“熬夜神器”白桦茸水光面膜与水莲平衡保湿面霜纷纷上榜。

BUDDATE发芽时光作为韩国率先通过EWG安全认证的护肤品牌,荣获2017年度韩国护肤品品牌大奖与最受欢迎产品,更有新鲜出炉的2018年度韩国消费者满意度大奖。其中白桦茸水光面膜更是达到了医用级安全标准,是当之无愧的熬夜神器NO.1。

考虑到国内目前对EWG认证比较陌生,家弘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EWG的背景以及等级的认证:数字0-2显示为绿色等级,代表低危害性、高安全性;3-6显示为黄色等级,代表中等危害性;7-9显示为红色等级,代表为高危害性、低安全性。BUDDATE发芽时光白桦茸水光面膜,获得了代表绿色安全的数字1,并获得了EWG授权认证书。

节目过程中,家弘老师特意邀请了一位现场观众体验了白桦茸水光面膜,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主打成分白桦茸与Bemliese™专利织布,与普通面膜布相比,Bemliese™专利织布可承载双倍以上精华,由此决定了白桦茸水光面膜净含量可达到35g,相当于一瓶普通精华的量,敷面膜时间可达到25—30分钟,即使超过时间也不会发生倒吸的现象。

当然,一款既适合夏天使用又可以修复肌肤的面霜也是熬夜必备。BUDDATE发芽时光时光水莲平衡保湿面霜,富含17种复合植物精华,嘉宾现场体验并向观众展示了一抹瞬间爆水的水润质感。同时马锐老师介绍了“一霜多用”的Tips:日常面霜、晚安面膜、妆前打底、晒后修复,可谓知识点满满。

据悉,BUDDATE发芽时光将于7月25——7月27日,在上海第十八届CBME孕婴童展会上精彩亮相,这是发芽时光第三次参加CBME孕婴童展会,一起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