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拥抱“电竞”BOB体育时尚潮流抓住年轻人的心

拥抱“电竞”BOB体育时尚潮流抓住年轻人的心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4:10编辑:human
分享:

哪里找到并触达更广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如何与年轻消费者长久的维系情感联结?都是每一个时尚品牌避不开的话题。无疑,在传统观念中,电竞曾被冠以“打游戏”、“不务正业”的标签,但不可忽视的是,电竞正握住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注意力和时间。

荷兰第三方研究与咨询公司Newzoo 披露数据显示,赞助商支持是电竞行业最大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39%。近年来赞助商所属行业从最初的游戏设备厂商、网络和科技公司,逐渐向消费领域食品、化妆品、汽车品牌、运动品牌进行拓展。亚太地区的电竞行业与时尚品牌的正式接触,或许可以追溯到2006年,在职业电竞产业发展历史更早的邻国-韩国,电竞俱乐部与运动品牌合作推出队服也更早。BOB体育表示bobzz.com韩国 SKT T1 电竞俱乐部与德国运动品巨头 adidas 签约,这是adidas首次推出电竞队服。在合约结束后,SKT T1还相继与Nike、New Balance合作,直到最近其最新的队服印上了FILA的 Logo。

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社交媒体推动下,电竞选手的影响力蹿升速度更快,不少电竞选手已经坐拥百万粉丝,堪比明星KOL。比如《英雄联盟》中国RNG电竞俱乐部的简自豪(@UziQAQ)微博粉丝数高达345万。对比海外品牌在中国电竞领域的谨慎尝试,BOB体育分析bobtw.com中国本土运动品牌在拥抱电竞时的态度则更加全面彻底比如本土运动品牌李宁的首次正式“触电”,就直接大胆地落在运动品牌的当家品类——球鞋上!

时尚正成为电竞圈里的耀眼“玩家”随着电竞成为一种文化和社交,以其为发想的时装品牌也开始应运而生。电竞不受场地和身体素质的限制,自然穿着也更加休闲随意,这恰恰踩中了当下的运动休闲潮流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果冻口红安全吗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口红脱妆白白的  2019口红网红爆款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口红涂不出颜色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涂口红抿嘴好吗  倩碧08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petmac口红怎么卖  口红叠加色使用  口红灌装技巧  dshali口红多少钱  送女孩子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什么口红好用  lerouge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m是什么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290口红试色  kiko黑色膏体口红  m打头口红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价格上千的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不褪色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按压式气垫口红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mac王者口红官网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口红一股汽油味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香港买口红攻略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女生涂口红暗示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