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用科技为女性开辟护肤新大陆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用科技为女性开辟护肤新大陆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3:59编辑:human
分享:

据《2019年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超过90%的中国女性被皮肤问题所困扰,尤其是随着环境、饮食、美容手术而来的激素脸、敏感肤、红血丝、皮炎、医美创伤等逐渐成为困扰女性的头等难题。单纯的出油或干燥已经不是肌肤的常见问题了,因此,仅靠传统的控油和补水保湿产品并不能达到改善肌肤问题的效果。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护肤品的要求也不再满足于一些单纯的表面作用,而是希望护肤品能够从源头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同时延缓肌肤衰老,让年轻有活力的皮肤时刻相伴。

顺应着这种时代潮流的变化,现代医学技术开始涉足于美容护肤行业,越来越多的医疗级护肤品相继问世,从疾病治疗的角度对问题肌肤进行改善。但是医疗级护肤品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利的一面,它能够通过较温和的方式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远离过敏、皮炎等具有疾病性质的变化,同时控油保湿,延缓衰老,从多个角度入手打造健康细致的肌肤;而有害的一面,就是目前并未形成的完善监管体系,随着医疗级护肤品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女性对它充满了信任,这就滋生出不少不良商贩,用劣质产品骗取信任,获得收益,让本来就差的肌肤状态一再变差,甚至“烂脸”,带来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因此,在购买医疗级的护肤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那些正规厂商生产的、拥有国家相关标准和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产品,让它们起到应有的作用,并远离本不该存在的劣质产品。

一个合格的医疗级护肤品应具有深厚的科技底蕴,1968年,Friamara教授开始了植物活性能量对肌肤生长因子影响的研究,为1983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就应用高精端的医学护肤科技成果进行顶级肌肤保养品的研究和生产,医华士医用冷敷贴应运而生。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拥有比药妆更高级别的CDFA械字号认可,能够快速改善面部发热红肿、敏感脆弱、干燥缺水、痤疮粉刺、微整激光术后肌肤损伤等问题。在产品安全性上,医华士医用冷敷贴通过自然的植萃精华保证了其温和的性能,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护肤面膜。

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拥有十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包括积雪草、虎杖、沉香醇、黄芪、茵陈蒿、茶叶、光果甘草、母菊花、迷迭香、蓝甘菊等,并含有科技护肤成分寡肽-1、天然活性胶原和海藻糖,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就能形成保护屏障,为肌底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帮助肌肤远离各种问题,并起到淡化皱纹、抵御衰老的作用。除此之外,医华士医用冷敷贴还进行了护肤科技方面的创新,用创造性的湿性伤口愈合技术和激活肌肤五维修护能量技术提升了产品的科学性和使用效果,与天然植萃精华强强联手,让肌肤状态更加健康。

科技是一个产品获得认可和长久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这个产品能够从同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性质,医华士医用冷敷贴就是用最新的医学护肤科技成果和技术提升作用效果,帮助每个女性远离不健康肌肤带来的种种烦恼,让她们收获年轻肌肤,重新拥抱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各种口红的昵称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滋润型口红推荐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1688买口红靠谱吗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mac口红红管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宁静的口红推荐  珊瑚橘哑光口红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玫瑰色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液态口红  兰蔻口红256试色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快乐购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玫珂菲c404口红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chen川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口红哪种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贝德玛口红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