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根源出发,意宝龙瑷丽系列用毛囊净化乳轻奢品质的产品打造健康头皮

从根源出发,意宝龙瑷丽系列用毛囊净化乳轻奢品质的产品打造健康头皮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3:57编辑:human
分享:

头发是很多人保持外在形象的重点,保持干净清爽的发型是打造良好形象的基础,一头光泽顺滑的秀发更能为人加分不少。每个人约有10万根头发,这些头发植根于毛囊之中,毛囊就像是体内营养和发丝之间的传导器,负责将营养从体内输送到发丝上。作为一名勤恳的“运输员”,毛囊总是一刻不歇得工作,或许是这样“高负荷”的工作让它们产生了“倦怠”心理,让现代人的毛囊健康状况越来越差,随之而来的就是脱发、头皮屑增多、过度出油、发质干燥枯黄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发丝健康,也让精致的形象大打折扣,很多人都表示,看到满头“飘雪”的头皮屑和几天没洗的“大油头”,总是会引起一阵想要“拒之千里之外”的欲望,恨不得与其没有任何往来。

由此可见,健康干净的头发不仅能让自己清爽有型,还能提升别人对自己的好感度,起码不会是以邋遢的形象出现在社交场合中,有利于与他人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但不健康的头发带来的烦恼不止头屑、出油这么简单,有些人即使每天洗头,也阻挡不了这些“危险分子”的侵入,总有一种头发洗不干净的感觉,换了再多洗发水也无济于事。如果遇到了这样的难题,不妨换个思路,将重点从头发转移到毛囊。

毛囊既然是发丝养分的传导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这个传导器开始“罢工”,也就离洗不干净的头发不远了,因此,让毛囊维持正常的运转,打造一个健康又干净的毛囊和头皮环境,也就能够提供一种从根源上解决发丝问题的办法。

意宝龙瑷丽系列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就是一款从毛囊入手、解决发丝问题的产品,它能够起到清洁头皮、去除头屑及过多油脂、保持头皮毛孔通畅的作用,并为发丝提供营养,使其恢复到有光泽又顺滑的健康状态。

意宝龙瑷丽系列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采用多种植物萃取活性成分作为营养物质的提供者,包括能够促进头皮生产代谢、延缓掉发的咖啡因,拥有超强吸附能力,能够有效去除油脂和洗护残留物的龙头竹,具有抗菌消炎、防晒保湿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作用的库拉索芦荟胶,和能够带来清凉感,祛头风,疏通头部经络的薄荷叶。这些植物萃取成分都是以小分子的状态存在的,能够被头皮和毛囊有效吸收,并直达毛囊基底,刺激毛囊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并为毛囊和发丝提供丰富的营养,让它们拥有足够的养分回归到健康状态,并长久保持。

意宝龙瑷丽系列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的专业品质得到了专利的认可,也通过了广大消费者的亲身考验,证明了它确实可以沁爽控油、净化头皮、调理安抚。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神经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大脑也总是处于高负荷运转之中,因此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的这种调理作用有助于舒缓头皮压力,放松身心,清醒头脑,让忙碌的自己在大自然精华的抚恤下获得片刻宁静,静静享受自然带来的舒爽时刻。

一个成功的产品总是能够从源头解决问题,意宝龙瑷丽系列小分子肽毛囊净化乳也不例外。从源头出发,用珍贵的轻奢植物精华带来健康头皮,让那些已经“罢工”的毛囊重回工作岗位,让那些打算“懈怠”工作的毛囊重新认真工作,让那些“勤勤恳恳”的毛囊收获应有的“报酬”,共同努力,让头发远离头屑、出油、干枯之烦恼,用一头健康清爽的秀发笑傲社交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loreal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  平价梅子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气场粉色口红  mac口红含铅汞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080  安利口红价格表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mac口红膏体不稳  涂了tf口红过敏  mac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倩碧口红价格  lipst口红是什么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mac口红AC系列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复刻口红货源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果冻口红好吗  mac口红纸袋  mac樱花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王者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3ce口红味道  口红的大小分类  口红发软怎么办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最流行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怎么擦去  怎么涂口红教程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