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洲轻奢品牌EDGII点燃纽约时装周,仙翻全球!

澳洲轻奢品牌EDGII点燃纽约时装周,仙翻全球!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14:34编辑:human
分享:

2020纽约时装周, 澳洲轻奢派克品牌EDGII于纽约时间2019年9月5号晚上七点, 在曼哈顿官方主秀场Gallery 1举行了品牌的时装大秀。

wps1.jpg

EDGII X the POWERPUFF GIRLS

跨界联名 定义派克新时尚

本季以“Girl Power”为灵感源, 其核心是女孩们相信和表现着内心真实的自己—她们自信、勇敢、独立;她们美丽、闪烁、风华。EDGII将女孩们在现代发展史上所展现的柔和刚完美融合, 并联合美国经典IP—“飞天小女警”这一带有三种不同性格的女孩为今年的“Girl Power”的女孩守护者。

从优雅的粉嫩系到街头的cool女孩,通过色彩、花型、细节、材质等多维的元素来诠释着现代女孩在社会地位革新之后的身心解放。同时搭配EDGII主打的皮草派克,羽绒派克,冠以全新的色系和花型组合来满足女孩们的不同的风格需求。只为每个女孩可以“真我”的表达,不惧风潮,闪耀世界。

wps2.jpg

秀款的品类上以派克及羽绒为主打,从廓形/面料/色彩/花型/工艺上结合主题,做了较大的突破。在兼顾了EDGII以创意为基础出发点的背景下,得以重塑—优雅带着时髦的酷女孩形象顺势而生。廓形:延续了EDGII的经典廓形,做了宽松版型的调整,O型/A型/H型的Look占到主要占比。内搭单品以毛衫/卫衣/T为主打单品,以落肩、开衫、中长款为主廓形来表现从优雅走向街头的休闲感。同时还有近年来流行的紧身衣运动衣的穿插出现—胸衣、连身衣、连体裤、紧身裙等,为整个系列增添了更多时髦的元素。

wps3.jpg

EDGII作为澳洲时尚的引导者, 还吸引了大批的欧美好莱坞明星以及时尚博主前来纽约看秀,具有绝对的号召力。看秀包括著名的电影明星Gabriela Dias, 时装周全球数字总监Chris Lavish, 欧美知名时尚大博主Michelle Song,知名欧美时尚制作人,创意总监- Joyce Chiu,知名美国时尚博主- Alicia,美国时尚博主-Taylen Biggs,中美时尚大博主-Mumu,Yezi,Kaka等。

wps4.jpg

中国时尚人气女星-颖儿到场助阵,她身穿EDGII白壳粉墨星狐狸毛派克,甜美且个性,惊艳全场。深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女星蒋梦婕身披EDGII爱心粉壳狐狸毛派克也亲临现场,阳光又活泼, 少女感十足。到场的嘉宾还有香港TVB著名演员李施嬅,她欣喜的表示这次秀充满女性冲击感的时尚力量,令人耳目一新,不虚此行。

wps5.jpg

色彩、质感、符号、文字,这一次T台不光是给我们视觉上的结果,还给予我们心灵上的归宿,EDGII纽约时装周让更多年轻人找到了表达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越来越被理解,而与年轻人如此亲密交融的EDGII,也必将是澳洲皮草派克品牌史诗级的里程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兰蔻和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李佳琦口红mac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唇釉和口红咋用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VNK圆管口红02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式电击器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美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dior口红价格表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一只mac口红多重  过去老上海口红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mac口红315  花迷口红03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mac口红102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腮红能当口红吗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ysl口红进价  最全口红知识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兰蔻最新口红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12岁可以涂口红  哪里收购口红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吗  口红生产公司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娇兰口红N24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