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宝首度亮相纽约时装周,潮出界,大宝天天见!

大宝首度亮相纽约时装周,潮出界,大宝天天见!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13:51编辑:human
分享:

image.png

2019年9月,纽约时装周TMALL CHINA COOL拉开帷幕,大宝作为代本次展会唯一被邀请的中国护肤品牌首次亮相海外,代表“国潮”以国民品牌的身份强势入驻天猫国潮CHINA COOL潮流展。近年来,大宝品牌一直不断地在年轻化、高端化的道路上前行着,本次时装周的潮流大秀更是让世界看到了大宝品牌的更多可能。大宝携手潮流艺术家JINLE,通过对品牌内核的全新潮流演绎,展现出品牌的年轻潮酷,令国民经典品牌焕发出全新的年轻生命力,潮出界,大宝天天见!

image.png

大宝品牌首登纽约时装周,“国民经典”潮出国界!

大宝品牌与天猫、全球三大时装周官方协会,共同打造CHINA COOL项目,携手天猫围绕Cross forward、Design forward、Trend forward释出对“CHINA COOL”的理解,诠释一种永远新锐,先锋,永远保持向前探索的重要品牌内核。这三个关键词也正是天猫布局全球时尚声量场、推动平台趋势赋能、寻找合作品牌的原动力。

image.png

作为唯一被邀请的护肤品牌,大宝将记忆中的“国民经典品牌”以潮酷的方式重新演绎口口相传的“大宝天天见”,再度刷新了大家对于“国潮”和“新国货”的固有认知。展会现场,大宝品牌将经典的“大宝天天见” slogan以多维度的方式全新诠释,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色彩视觉体验。在“天天见投影区”,潮流大气、时尚酷炫的“大宝“、“大宝天天见”、“DABAO”字样的投影与现代艺术相结合,以围绕的数字线条,充满强烈视觉冲击的投影色块,给观众带来了颠覆性的色彩视觉体验。通过对大宝品牌内核的全新潮流演绎,展现出品牌年轻潮酷的变化与可能,令大宝这个国民经典品牌焕发出全新的年轻生命力!

大宝品牌携手潮流艺术家JINLE,潮流演绎“天天见”品牌内核!

image.png

在很多人的心里,“大宝天天见”是童年记忆里的那段经典镜头,是国人的护肤启蒙,更是国人共同拥有的情怀记忆,而如今,这句承载着大宝品牌内核的熟悉话语,借由潮流艺术家JINLE的设计,以年轻新潮的时尚文化为载体,在纽约时装周上有了新的演绎。此次大宝与JINLE共同跨界创造出的大宝国潮系列,用明亮绚丽的色块再度演绎的大宝元素“大宝天天见”“大宝”“DABAO”,以潮酷的方式唤发出“国民经典”与年轻一代新的共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JINLE的设计下,“DABAO”字样的logo甚至跳脱出了经典的“红白”配色,以卫衣、丝巾、手包为画布,在向“国民经典”致敬的同时,以绚丽色彩开启“国潮”文化的全新体验。纽约时装周期间展出的“大宝x JINLE”系列秀款,也将于大宝天猫旗舰店限时亮相,现在就打开手机关注大宝天猫旗舰店,get大宝纽约时装周秀款的第一手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国潮崛起的背后,是敢于革新的国民经典和敢为人先的年轻消费者的共同推动。近年来,大宝一直都在为品牌年轻化、高端化不断尝试,与年轻人建立情感联系,根据消费者的升级需求,不断更迭丰富产品线,推陈出新的国民经典SOD蜜跨界限量款:《春风十里不如你》限量款、国漫葫芦娃限量款、《超能陆战队》限量款等。在此基础上,大宝品牌自2017年开始持续打造高端产品线:女士高端线和男士高端线产品的丰富更标志着大宝从家庭护理品牌迈向专业护肤领域,2019年大宝更是上市了第一支抗老精华——大宝淡纹小金瓶精华,用科技、成分和临床实测,带给消费者4周淡纹的强大抗老功效。大宝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只有SOD蜜的品牌,国货经典焕发出的巨大潜能令人瞩目,本次亮相纽约时装周,更是大宝“潮出界”迈向海外进军世界的第一步,也预示着中国潮正在不断崛起成为世界潮。今后的大宝品牌也将以更年轻化、高端化的面貌崭新前行,寻求更多变化与可能,焕发出品牌全新的年轻生命力!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口红怎么做腮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涂了口红干裂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饭前怎么擦口红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魔后口红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ysl口红13号价格  迪奥漆光口红747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tf口红69号和80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宝格丽口红  迪奥口红555试色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得鲜口红干嘛  好用的口红  hengfeng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唇膏口红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口红制成唇釉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今年最火的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品牌吗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mac口红子弹头B38  夜市摆摊卖口红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纪梵希口红104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w标志的口红  tf口红69试色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口红颜色重叠涂  kiko黑色膏体口红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siero口红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