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落户重庆来福士 国花系列融汇全球时尚风情

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落户重庆来福士 国花系列融汇全球时尚风情

来源于:未知2019-09-09 13:39编辑:human
分享:

昨日,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ALICE)珠宝正式进驻重庆,于来福士广场开设品牌线下专卖店。

重庆来福士广场地处重庆核心地段朝天门广场与解放碑之间,作为重庆开埠文化的见证,朝天门码头历来是商贾繁荣之地。仅开业当天人潮汹涌的场面,就可以窥见以后各个区域的潮流打卡点汇聚到重庆来福士的盛况。

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聚集的场内,爱丽丝(ALICE)珠宝依然门庭若市,160平米的超大体验店中站满了前来选购珠宝的顾客。各具风情的设计师珠宝以及爱丽丝独有的国花系列都收获了一众珠宝爱好者的喜爱,现场排队结账的队伍排到店面之外,场面异常火爆。

重庆来福士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是新加坡目前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落成后便奠定了中国西南新地标的地位。其国际化性质吸引了Ferragamo、Calvin Klein等许多国际优质品牌进驻,爱丽丝珠宝也是其中之一。开业首日,爱丽丝便受到了众多珠宝爱好者的交口称赞,无论是全新的店面形象,国际化的设计珠宝,周全的服务顾问,都让客户收获了极致的消费体验。

作为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所体现的国际性与设计感始终备受消费者青睐,这正源于爱丽丝珠宝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团队。以设计师为导向,为他们提供一个充分自由的设计空间,是爱丽丝始终坚持的产品研发核心。此次爱丽丝进驻重庆来福士国际性购物综合体,既是与来自全球的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也力求为重庆带来国际全新时尚

法国国花 ·《爱丽丝花》系列

“花开世界,爱旅全球”,国花系列产品是爱丽丝珠宝国际基因的延续,也是品牌的ID产品。爱丽丝盛邀全球各地的顶尖设计师,让他们以自己国家国花为主题设计艺术珠宝,其中倾注的不仅是设计师自身的设计思想更蕴含了整个国家文化风情。爱丽丝认为不同的女性有各色不同的气质,正如不同国家也有各样的风貌。以国花喻人,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与自己最为相称的花卉,尽情展现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是爱丽丝的追求。

据悉,在香港九月珠宝展中,爱丽丝(ALICE)珠宝十大国花艺术珠宝即将亮相。此次登场,必然将国花系列推向世界。接下来,在爱丽丝门店中也将陆续有温莎玫瑰、马蹄莲等更多商业款上市,十分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piac口红怎么样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口红粘牙怎么办  口红变唇釉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故宫口红檀红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王者联名mac口红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K∧口红  超滋润的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  cpb口红很轻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平价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ysl口红9号色价格  美宝莲口红色号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香奈儿口红80号  烙色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口红如何不沾杯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dior口红梅子色  阿玛尼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Tf口红15和69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雾面口红干嘛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lip stick口红价格  弹簧口红修理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cpb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一股油漆味  mac口红旋转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