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视频拍摄哪家强?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当仁不让

视频拍摄哪家强?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当仁不让

来源于:未知2019-09-03 14:00编辑:human
分享:

如今,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内容平台的持续火爆,视频成为了用户记录和分享生活的主要方式。如果你喜欢拍摄创意视频和实时分享,但却不愿携带沉重的数码相机,那么你一定需要一台擅长于视频拍摄,同时又兼顾了便携性的智能手机。三星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搭载了强悍的专业级摄像头组合,并通过在视频技术方面的多项突破性创新,让用户激发创意灵感,打造独一无二的视觉化艺术大作。

以强悍硬件为基础 打造专业级视频拍摄设备

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10配备了拥有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摄像头组合,而Galaxy Note10+ 5G则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枚3D景深镜头,两款产品的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多样化的摄像头组合,加上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让用户能够完美适应复杂的拍摄环境,无论是在大景别还是在远距离情况下,抑或是在光线不足的夜晚,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均能拍出明亮、清晰的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加入了陀螺仪传感器,带来先进的视频防抖功能,支持超级稳定的Hi-Motion视频模式。即使用户在移动时,Galaxy Note10系列配备的超稳定录制技术都能让轻微的晃动与最颠簸的动作镜头恢复稳定,从而让让视频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拍摄及编辑软件加持 让视频创意满满

除了出众的硬件配置,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通过软件调教,让视频拍摄和编辑更具创意。其中,变焦麦克风功能可以逐帧放大摄像头画面中音频源的声音,并使视频背景噪音最小化。同时,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可以实现视频录制背景虚化特效,让用户获得电影般的景深,呈现更加令人瞩目的艺术瞬间。

此外,Galaxy Note10系列在视频的后期编辑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全新的内置视频编辑器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编辑视频,插入转场特效或字幕,改变速度,甚至用 S Pen添加插图编辑多个视频,带来趣味横生的多样视觉效果,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简便。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强悍的水平拍摄能力也获得了权威测试机构DxOMark的认证,以视频拍摄101分,总分113分在榜单上位列第一,展现了全能旗舰新机皇的形象。

作为三星全新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凭借“有意义的创新”,不仅创造了强大的移动生产力,更通过软硬件创新,为用户打造了极致的水平拍摄体验,并再次引领了行业技术发展。同时,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6599元起的售价也为消费者提供了5G时代换机的最佳选择,再加上预售期间的专属购机福利和三星管家服务等,可谓满满诚意,让人心动。喜欢记录、分享生活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专业级的视频拍摄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外壳塑料  香奈儿口红色号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过千的口红牌子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pat口红套装  images口红法国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VIBELY口红208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火烧口红的原理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吕后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mac王者限定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chanel奶茶色口红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vini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按压口红推荐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口红怎样折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正红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表面有油  送cl口红的寓意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哪些牌子口红好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平价  迪奥口红水红色  maca98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