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ncrete艺术家,空降ABSOLUT. LAB “绝对出界实验室”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ncrete艺术家,空降ABSOLUT. LAB “绝对出界实验室”

来源于:未知2019-06-26 14:24编辑:vdo
分享:

2019年6月14日--中国上海。绝对伏特加品牌代言人刘亚仁现身上海巨鹿路758号ABSOLUT. LAB “绝对出界实验室”,这一次,他更率领由他创立,位于韩国首尔的Studio Concrete混凝土工作室多位艺术家成员,一同参与由国际知名品牌ABSOLUT绝对伏特加打造,以“出界”为概念的线下零售创意空间。

一直以来,ABSOLUT绝对伏特加不断采取富有创意的沟通方式,鼓励年轻人不受框界束缚,发挥想象和创造力。而这正与ABSOLUT绝对伏特加的品牌代言人刘亚仁不被标签限定、寻找自我无限可能性的个性元素不谋而合。于是,ABSOLUT. LAB向Studio Concrete提出“Alternative”的关键词, 旨是聚集拥有不同语言、文化、哲学、思想、技术、环境的两地艺术家与观众,在同一个空间相互交融,试图展现出超越空间的、陌生同时又熟悉的世界观氛围。在这一次的“绝对出界实验室”中。两者合作带来了主题为“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__/有朋自远方来”的艺术展览,以及一系列跨界联名限量合作款。据悉,这也是Studio Concrete首次与中国零售店合作!

“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__/有朋自远方来” 艺术展览

在ABSOLUT X Studio Concrete 合作的“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有朋自远方来”艺术展览中,可以看到很多外星人又或是UFO的标志性符号,这正是表达出品牌两者跨越两种文化,灵感和谐碰撞,对未知物的好奇,融合分享的状态。

本次展览海报也是出自参展中之一的韩国画家Kwon Chulhwa的设计,画面处处流露他的个性色彩,标志性手绘极简线条感,淡淡的牛皮纸般色彩,出现一种远古文化传来之迷幻感。

同时,现场将雕塑作品(Lee Hyunjoon), 设置作品(Kwon Bada)和绘画作品(Kwon Chulhwa)以木箱形式呈现在展览空间中,除了放置了雕塑、设置、绘画等作品,还有行为艺术家亲自进入木箱中,用动作与观众产生交流。此次展览的作品,正恰恰表达了,更意味着“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有朋自远方来”——‘从某处运送过来的货物箱 ,里面含有 ‘外星人、宇宙、朋友、未知世界’ 概念的不同作品。

ABSOLUT X Studio Concrete 联名重磅出界潮物

即日起至7月12日的快闪期间,更有刘亚仁首次带着他主理的重磅潮牌与品牌进行合作。种种新鲜潮物全球首发,仅在绝对出界实验室!除了有多款酷炫至潮的衣帽,刘亚仁更为绝对伏特加设计了绝对瓶背袋,除了外型别具个性,在材质的运用上更是大有讲究,背袋原料采用来自汽车安全气囊等可回收材料,充分体现出ABSOLUT 绝对伏特加可持续发展承诺。

即日起至7月12日,ABSOLUT. LAB “绝对无界实验室”已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更多详情,请时刻关注ABSOLUT绝对伏特加官方微信和微博,抢先了解最新消息!

“绝对无界实验室”ABSOLUT LAB

开放时间:即日起-7月12日

地址:巨鹿路758号3幢1层

-完-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领导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领导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巴黎之花、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保乐力加中国的发展秉承了集团的“创享欢聚”这一企业价值观。2017年,“创享欢聚”项目荣膺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资讯机构霍尔姆斯报告颁发的亚太区“最佳品牌数字平台”大奖。

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保乐力加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一系列倡导“酒后不驾车”以及“未成年人及孕妇勿饮酒”的公益项目,保乐力加中国在鼓励公众培养“理性饮酒”的态度、推动社会和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公司及旗下品牌通过举办或参与各种形式的活动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工作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在“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保乐力加中国荣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此外,保乐力加中国还荣获了“澎湃·2018年度责任践行榜”颁布的“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关于ABSOLUT绝对伏特加

ABSOLUT绝对伏特加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品牌。产自瑞典南部小镇Ahus的冬小麦和纯净深泉水,以及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技术赋予绝对伏特加优良的品质和丰富醇和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创意调酒的基酒。采用天然成分制成的每款绝对伏特加产品都忠实地反映了原料的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mac口红条码查询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兰蔻雾面口红134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chanel70口红价格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YSL口红系列  迪奥753口红试色  美宝莲防水口红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口红越用越尖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厚唇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757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652试色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深橘色口红  ysl黑心口红  ysl口红成分表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silky口红38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萝卜丁口红橘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纯植物口红粉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兰瑟口红合格吗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口红3ce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唇膏口红品牌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305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口红膏体掉了  迪奥677口红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vibe口红创始人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大厚唇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