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ALEBLE熊果苷身体乳,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口碑产品

ALEBLE熊果苷身体乳,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口碑产品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10:38编辑:human
分享:

有人说,女人就和龙一样,但凡是亮晶晶、美腻的东西都会为之买单。所以我们在护肤道路上被那些花架子产品绊倒过无数次,但也有一些中看又中用的高颜值高实力的护肤品。尤其是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既好看,又美白,实力打造牛奶肌。

自打标婷、凡士林、百雀羚这些国产品牌被大家发现亮点后,更多的国产护肤品受到了关注。其中就有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白身黑字的极简主义风格,恰恰符合当代女孩子偏爱的性冷淡风,虽然平价却充满了大牌的高级感。

而在实用方面,更是获得过不少明星、达人的推荐。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通过主要成分熊果苷和牛奶提取物,来从根源阻断黑色素生成,是那些天生黑皮想要变白的女生梦寐以求的美白身体乳。

PS:熊果苷、传明酸、烟酰胺、维C的美白力度会差不多。其中熊果苷的稳定性比较好,虽然价格贵一些,但不论是天生黑皮还是后天导致的色斑等都有一定的作用。而维C所具有的的抗氧化作用以及促进胶原蛋白是仅针对于身体缺乏维C的人有一定作用,否则就是简单的保健品。烟酰胺和传明酸的美白对于色斑和陈旧性的黑色痘印会更突出一些。

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美白效果超群,保湿度、清爽度、味道等方面也很优秀。保湿度方面,数据显示涂抹身体乳12小时后,肌肤含水量增加37%,油分减少一半。

而由于实际效果会因人而异,所以根据其他达人的测试结果来看,只保湿度一方面,在14小时候后就增加了40%。可以说保湿力度是非常强的,且还具备一定的控油能力,很适合春夏秋这种既需要为皮肤保湿又需要一定控油清爽的季节使用。

一款好的身体乳必须保湿又不黏腻,这也是考验清爽度的标准。ALEBLE熊果苷身体乳在完全吸收后是非常清爽的,没有黏腻的感觉。在使用的时候,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还能在肌肤表面爆出一串细密的小奶珠,轻轻按摩涂抹就会吸收了。

沈梦辰曾在分享自己的护肤品时提到过它带有淡淡的奶香味,女生气息十足。而俊平大魔王这样专业的护肤博主在做评测的时候则提到:前调是奶香,后调则带点白麝香的感觉。由此来看,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就是做香氛身体乳也都够格的。

最关键的是它不含酒精、不含重金属、不含色素,从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一些过敏原以及会伤害皮肤的成分。而且,还对A酸一类护肤品都奈何不了的鸡皮肤有一定的淡化、减少作用!这样一款说起来优点像吹彩虹屁的身体乳,真的可以闭眼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可以晒着吗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春夏口红  nars口红有香味吗  融口红重新灌  ysl口红62RO04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什么口红持久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海淘mac口红海关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为啥买口红上瘾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后13号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50以内平价口红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210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丝绒雾面口红r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多色口红叠涂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mac魅可口红价格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k打头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那款口红最安全  实验室做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怎么把口红擦掉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612色号  mac口红跟圣罗兰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mac口红礼盒12支  500块以内的口红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简装口红哪里来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kiko口红410试色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