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颜值与实力并存,漫步者携手冇心诚意出品定制款TO-U真无线蓝牙耳机

颜值与实力并存,漫步者携手冇心诚意出品定制款TO-U真无线蓝牙耳机

来源于:未知2019-08-27 13:42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国内知名音频企业EDIFIER漫步者与原创设计品牌冇心联名推出定制款真无线蓝牙耳机TO-U,这是一次科技与美学的碰撞,不论是漫步者在音质表现上一如既往的高水准,还是冇心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独具匠心,二者的强强联手,都是为了给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妙的音乐体验。

本次推出的TO-U真无线耳机,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独有的甜美风设计,嫣粉、薄绿和黛蓝三款颜色,轻快明亮,百搭又耐看,同时带着满满的时尚感,轻而易举打动你的少女心。小巧圆润的耳机外观,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既视感,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可爱。贴心的侧入耳设计,稳固不易掉。运动系少女也大可放心,TO-U拥有IPX5级防水的高级配置,能有效防止汗水对耳机的侵蚀,让你无惧汗水飞溅,从此运动无忧。

如此精致的耳机,精美的包装也是必不可少的,北欧简约的设计工艺,烫金的边框,温暖舒心的感觉足以让人一眼沦陷。棒棒糖款式的数据线,也充满着迷人的魅力和甜甜的味道,如果生活苦涩,那就让TO-U送给你一颗永不过期的棒棒糖,伴着灵动的音乐,让你瞬间被甜蜜围绕!

小小的身材,却有着大大的能量,TO-U拥有32小时的超长续航,让你的每一次户外出行都告别电量不足的烦恼。在使用方面,TO-U采用了一键式多控操作,仅一个按键就可实现多种功能操作,简单方便。为了让用户享受更高级别的音乐质感,TO-U采用的高通aptX高规格解码技术,时延更低、容错性好,更高可达到48kHz的采样频率,帮助用户解锁音乐无损音质。同时,TO-U还配有生物纤维复合振膜,能够更好的传递声音的每一丝情绪,还原音乐本真魅力。

耳机消费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很多品牌将目光对准了颜值当道的女性用户群体。TO-U一改EDIFIER漫步者以往的风格,让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设置上,都更加符合女性用户的需求。EDIFIER漫步者此次合作款产品的推出,也彰显了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发展方向。未来,品牌将进一步贯彻产品年轻化、多元化这一主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

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这一款高颜值与真实力并存的甜美时尚TO-U真无线蓝牙耳机,那就不要犹豫,登陆漫步者京东官方旗舰店,将它收入囊中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欧莱雅346色口红  口红5元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兰蔻口红07夜游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抹上口红黏黏的  cpb花瓣口红08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mac口红王者联名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红石榴颜色口红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圣罗兰口红色板  唇膏叫口红吗  紫调豆沙色口红  chanel口红104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芙蓉肌口红价格  口红如何不掉妆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珊瑚橘棕口红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口红题目  品牌口红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人气口红排行榜  关于口红ppt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ysl口红15号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分装和正装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ac01?ac12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