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成已服饰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春夏系列发布会开启心动时刻

成已服饰十周年庆典暨2020年春夏系列发布会开启心动时刻

来源于:未知2019-09-25 11:3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对于成已服饰来说,不仅是第十个年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公司乔迁新址,旗下三大品牌之一THISNORTHAT也于9月14日在伦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在9月23日,成已服饰在举办十周年庆典,开启第二个辉煌十年的同时,旗下的三大品牌—AVRALA、THISNORTHAT、CHEN MEI HUA—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也同时举行。

成已服饰董事长—陈美华 致辞

现场三个品牌秀场的风采让人心动,独特而且引人入境。THISNORTHAT的春夏系列主题“为自己喝彩”,重现了伦敦秀场上的风采。鲜明的色彩,设计的款式彰显个性,表现着自己不徘徊不定,不畏惧前路,不忘记自己的方向,不妥协现实的阻碍,坚定的鼓起勇气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争取自己应该拥有的美好明天。

旗下品牌THISNORTHAT 2020春夏系列

THISNORTHAT(也布是)品牌设计师:陈丽珍,林育波

AVRALA的春夏系列主题“一扇门”,宅院大门,园林东门,寺庙大门,连通内外,承载了不同的丰富文化,引人入胜。门里面的人在看,门外面的人在等,岁月和情感的堆积,门上的细腻情愫,都表现了独属中国人的浪漫。一扇扇门也仿若心门一般,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当一扇门关闭时,必将会有另一扇门开启,不同的新景象在前面静候,让人动心不已。

旗下品牌AVRALA 2020春夏系列

CHEN MEI HUA的春夏系列主题“水与石头”,是对女性力量的继续探讨,并且展开更多维的视角。本季 CHEN MEI HUA去探讨的是女性的脆弱,优雅,柔美的力量。在现代社会中,女性不再对性别带来的生理不同有任何回避,那些不同反而成为了“每个人都是平等而不同的独立个体”的证据,正如水与石头的奇妙关系。

旗下品牌CHEN MEI HUA 2020春夏系列

水既无形,又有千变。亦能随流,亦可猛击。柔软坚强,水滴石头穿。CHEN MEI HUA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意识到自己拥有着的这股平凡而又强大的力量。

(顺序从左至右)联合创始人兼董事—许香梅, 董事长—陈美华,董事—林灵新,公司总经理兼旗下品牌THISNORTHAT(也布是)创始人之一林育波,资深顾问—JASON

这10年来,成已与时俱进,顺应市场的变化,以全新视角解读时装。有成已的陪伴,一起焕发心动的触动,放开的去生活,大胆的去爱!传递美好,共同探索美·生活的秘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溢出唇边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凯芙兰口红质量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chanel70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Novo口红正常价位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兰瑟12低调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mac口红哪款滋润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高价回收口红  欧莱雅口红254  口红 色号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mac口红a26是啥色  直男辨认口红图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品牌吗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迪奥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价格上千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mac口红233樱花粉  口红收纳diy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口红变质的特征  dior口红颜色选择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用什么牌子口红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儿童口红自己做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奢侈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花迷口红含铅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涂口红怎么亲嘴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