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宁易购力推国潮IP 解锁魔吻“哪吒”系列珠宝首饰

苏宁易购力推国潮IP 解锁魔吻“哪吒”系列珠宝首饰

来源于:未知2019-09-19 14:40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已经上映一月有余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票房突破49亿。受市场需求,密钥第二次延期至10月26日,足见该片的超强影响力,同时对《哪吒》官方授权的周边产品无疑也是个好消息。

继上周首发电影《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后,苏宁易购于9月19日再次解锁第二批5款首饰新品。分别为灵宝系列混元珠细砂耳钉、混元珠冰火相生镂空吊坠、哪吒平安福袋,法器系列哪吒封印乾坤圈黄金手镯、黄金对戒。

粉丝们都知道,9月9日上线的第一批次《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就是“哪吒封印乾坤圈手镯”、“哪吒封印乾坤圈对戒”,时隔一周上线的新品有什么不同呢?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批次新品材质为黄金,在传统文化中代表富贵、尊贵、驱邪护身的作用,也是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需求。

灵宝系列产品均是首次亮相,设计灵感源自哪吒及敖丙额头上的灵珠、魔丸印记,寓意接纳、共生、坚韧,在艰难困苦面前共进退。灵宝系列混元珠细砂耳钉、冰火相生镂空吊坠是电影《哪吒》中的哪吒和敖丙印记的化身,相信也会深得粉丝喜爱。此次发售的新品还有灵宝系列哪吒平安福袋,象征着如山父爱和平安和顺的美好祝愿。

据悉,9月23日苏宁易购、Mover魔吻还将继续解锁电影《哪吒》官方授权的首饰新品,官方透露大概率是粉丝期待已久的敖丙相关周边哦。具体都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迪芙口红标志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gogotales官网口红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tf12号口红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ysl口红哪个润  口红粉红色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tf口红3号色黑管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欧莱雅932口红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z开头的口红za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迪奥口红847试色  初学者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口红小样怎么涂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渗色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  cpb细管口红227  3ce口红腮红  邦颜唇釉口红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夏天能买口红吗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nico是劣质口红吗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正红口红测评  2019口红爆款色号  mac粉色外壳口红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04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