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凭本色,成气候 美特斯邦威冬季新品本色战袍-羽绒系列发布

凭本色,成气候 美特斯邦威冬季新品本色战袍-羽绒系列发布

来源于:未知2019-09-18 15:01编辑:human
分享:

2018年9月,美特斯邦威在沈阳中街落地了7000平米航母店,开店当日进店人数超过4万,销售额更是突破了200万元。一年来,美特斯邦威通过这家旗舰店为沈阳的年轻家庭提供了多元、时尚、高品质同时又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恰在一年后,在这家极致体验概念航母店中,美特斯邦威冬季新品发布会精彩启幕,以白鸭绒抗寒的本色战袍—全新本色战袍多彩羽绒服系列也在雪花飞扬中登场。美特斯邦威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先生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大秀。

“凭本色,成气候”——本色战袍,Buff加身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凭本色 成气候”, 是美特斯邦威在新世代年轻人视野中的一次强力发声。美特斯邦威以“传递青年态度”为傲,倡议年轻人找到并实现自己丰富多彩的个性,通过多元和包容让每个年轻人都能释放内心不同的颜色,鼓励他们在大时代背景下勇敢实现自我,成大气候。穿着本色战袍,犹如Buff加身。美特斯邦威品牌创始人周成建在采访时说:每一个新兴青年都可以成为造梦者,每一个造梦者都可以是这个时代的潮流主力军。

活动现场“雪花”纷飞,模特在“雪地”上走秀,在雪景中展现全新一季的本色战袍抗寒白鸭绒羽绒系列,将人带入到这场精彩的大秀,一扫寒冬肃杀感。产品的丰富色彩与秀场上的雪景秀道交相呼应, 美特斯帮威完成了一次与“本色青年”的时尚对话。在这样的冬天里,美特斯邦威的多彩羽绒,成为年轻人丰富多彩的内心回应。高保暖性能,亮光彩色设计,让年轻人尽情释放本色,扫清冬日的清冷无聊。用行动掀起一场彩色风暴。呼风唤雪,兴冰作浪,成天地间的大气候。

有颜有料 ——塑造冬日更多穿搭可能

本次的本色战袍抗寒白鸭绒系列最大的两个特点就是“有颜”和“有料”。有颜,体现在色彩搭配的多样性、随性帅酷的立领大轮廓以及男女同款、百搭属性,多彩羽绒服采用炫彩亮面外观,呼应了年轻人敢于穿出个性,穿出不一样的精神和风范;

七个风暴,七个颜色,七种情绪,一扫冬日的萧肃,一起兴冰作浪。

蓝色神勇风暴:不畏惧冬天的严酷

银色硬核风暴:克服冬日里的软弱情绪

黄色哈哈风暴:不屑于冬天的沉寂

黑色带劲风暴:不妥协于冬天的萎靡

橘色燃炸风暴:不安于冬天的清冷无聊

粉色傲娇风暴:不向冬天的严酷示弱

白色逆势风暴:表面的平静,却潜藏着叛逆

有料,则体现在材料和工艺中。本次采用的是美特斯邦威和国内最先进的面料供应商联合开发的轻薄柔软图层面料,防水防油污、防风防钻绒,穿上轻松过冬;美特斯邦威在该系列的设计过程中,还使用了高密充绒打造双倍保暖力,并对羽绒进行了深度清洁和净味,同时还采用了抗静电技术处理贴身里布,并利用锁绒科技等技术,让冬季单品既告别沉闷厚重感,又能保持足够温暖,给冬日穿搭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除此以外,美特斯邦威沈阳航母店也被打造成为一家大气候气象站,气候侦测装置、彩色暴风摄像机,中街1942联名雪糕,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在此驻留、打卡拍照,赋予了人们更多的惊喜。

同时现场还有快闪舞表演,从不同方向聚集起来的滑板爱好者、街舞舞者、芭蕾表演、戏曲表演等不同艺术领域的年轻人,用舞蹈展示着自己的特长与个性。热情的表演过后,由新潮乐团带来精彩演奏,把整场情绪带入了高潮。

时髦精们也纷纷门店换装打卡,为本季新品穿出了各自的个性,为演绎每一套look注入自己的想法和态度,完成了在伸展台上的二度创作。

不走寻常路 ——树立潮流风向标

一个代表年轻文化、年轻生活方式的品牌,才能贴近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升级需求。从品牌创立以来的20年多里,美特斯邦威的“年轻”属性在时代和潮流的洗礼下始终清晰且变得更有故事。在这个过程中,美特斯邦威积极实施品牌升级策略,从过去单一商品化的标识品牌,到今天围绕多元生活方式体验的品牌,都在表达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态度。而美特斯邦威秉持“不走寻常路”的潮流态度,正为当代年轻人树立了一个新兴独立的潮流风向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豆沙色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782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rouge ltoile口红  迪奥口红脱漆  20支口红海关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tf口红的成分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初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圣罗兰口红代发  口红为什么会软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chanel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倩丽口红501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资生堂口红430  mac口红礼盒12支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涂口红发粉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口红很油怎么办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只擦口红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得鲜口红成分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