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K-II×淘宝直播 全新青春精华重磅首发

SK-II×淘宝直播 全新青春精华重磅首发

来源于:未知2019-09-06 13:56编辑:human
分享:

9月9日,SK-II携手淘宝直播品牌直播日以及茉莉传媒机构,联合淘宝红人赵大喜与数位淘宝人气主播齐齐爆发,一同见证SK-II全新青春精华重磅首发。

2019年9月9日,SK-II携手淘宝直播品牌直播日及茉莉传媒机构,以“肌肤充电,青春不掉线 “为本次活动主题,联合淘宝红人赵大喜与数位达人形成超人气主播矩阵,打造一场专属SK-II全新青春精华的重磅首发会。

多平台联合预热发酵 点燃品牌直播狂欢日

9月9日,SK-II携手淘宝直播品牌直播日以及茉莉传媒机构一起引爆品牌直播狂欢日。八月初,活动预热期已正式开启,SK-II在其官方渠道发布活动预告积极酝酿;8月15日,“青春肌研修班”店铺自播日,邀请红人主播菲宝、品牌BC以及日本科学家现场讲解,青春精华正式预售,期间配合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的店铺自播,并在站外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多平台联合预热发酵下,积累了超高人气,重磅助力SK-II淘宝品牌直播日!

SK-II官方私域深耕,官方旗舰店微淘、banner多形式直播间露出曝光,第一时间圈锁潜力优质粉丝。同时通过站内主播微淘直播预告、开播预告等全域内容触达,引发围观热议,为SK-II直播日蓄能。

9月9日活动当天,SK-II联合淘宝红人与数位人气主播,五小时不间断直播,空前优惠力度加持,多重礼遇畅享,粉丝流量一度挤爆直播间,这是一场SK-II全新青春精华的首发盛典。消费者在享受淘宝赋能的同时,也能在活动中感受到SK-II传递出的品牌理念和丰富的消费体验。

年度强势新品SK-ll「青春精华」重磅首发!一滴倾注肌源活力,重焕饱满年轻肌!

“肌肤充电,年轻不掉线”,这就是SK-II全新青春精华传递给每位消费者的美妙理念。除了全新青春精华外,更有经典体验五部曲,网红三件套,各种明星断货单品等齐齐上阵,给你带来一场肌肤的青春充电之旅。

链接品牌与消费者 淘宝直播平台价值日益显著

本次SK-II淘宝直播品牌直播日中,茉莉传媒从SK-II品牌特性出发,洞悉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依托淘宝直播平台,协助SK-II投放具有创新力和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方案,实现有效加乘效应。

淘宝直播的运用,不仅带来了成交额的增长,更为品牌触达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途径,从而帮助品牌挖掘数字化零售的更多可能性。对SK-II而言,不仅享受了直播这种新的生产工具,还受益于淘宝直播提供的平台价值,赋能品牌最终实现品效合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颜九kiko黑色口红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Ukiss口红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娇兰口红N24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口红涂了不掉色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nars口红专柜价格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纪梵希口红一套  tf口红卡唇纹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兰蔻337口红颜色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螺旋五角星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  gopas口红价格3803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306  怎样涂口红水润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ysl豆沙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3ce口红底部日期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32试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dsv口红好吗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反重力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香奈儿口红106号  wet n wild 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3ce口红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哪个色号火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314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悠珂思口红试色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