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altiscopio迦堤 时尚与艺术之旅

Galtiscopio迦堤 时尚与艺术之旅

来源于:未知2019-10-12 17:08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有一种魔力,让无数的人为之着迷,时尚更是一场设计师与消费者的心灵沟通,让设计师能够直观地走进消费者的心里。时尚更是各大时装周秀场上的潮流风向标,往往以迅雷之势,从潮流服饰、华丽珠宝,蔓延延到汽车配饰、家居设计、衣食住行,生活中随处可见时尚的影子。

上海,一个时尚圈灵感碰撞出的城市!

迦堤在上海,会是怎样一种发酵?

2019年9月25日至27日,迦堤受邀参加201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海)。作为流行配饰的新创设计代表,迦堤将通过此次展会,与消费者进行一次心灵的对话。

Galtiscopio迦堤,源自浪漫之都巴黎。迦堤所出品的腕表及饰物,坚持自家式用心设计。以Time To Enjoy Time为创作概念,把腕表引入新的空间,把梦幻玩味创意融入腕表之上,重新演绎时间的同时,打造了别树一格的自我主张与风格!把幻想变为真实,让佩戴者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为即将或是正在枯燥乏味的时间添上色彩,为时间注入新定义,这就是迦堤想要传达给大家的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

本次迦堤参展,还给大家带来更大惊喜!迦堤2019年推出品牌副线“PINK迦堤”,相比迦堤,更加青春,更加时尚;价格也会更加亲民。迦堤将全面打造其副线品牌,“PINK迦堤”将成为最具圈粉能力的轻奢品牌,值得大家期待!

“PINK迦堤”第一款产品星钻浪漫2,发布3个月,入围各大电商尖货榜单,迅速成为迦堤品牌新一代爆款。第一款产品的成功,相信副线的后续产品,无论从设计、品质,都将延续迦堤母品牌的耀目不凡,而实现自己的独特光芒!

浩瀚星际,那颗最亮的星,闪烁的坚定光芒,就是迦堤希望带给每一个女孩美丽的力量!

Time to enjoy tim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加盟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五十元的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TF16口红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玫珂菲口红301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贵的口红品牌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pat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mac大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tf口红黑管46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dior口红袋子黑白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玫琳凯口红213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口红的实验原理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珊瑚粉色口红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故宫口红檀红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上学涂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正红色口红试色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