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didas Originals 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店耀目登场

adidas Originals 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店耀目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9-10-14 10:3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12日,位于上海中环广场的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三叶草店盛大开幕,成为淮海路上又一运动风潮新地标。沪上时尚运动达人、潮流爱好者、新锐音乐人集结于此,共同见证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店的闪耀揭幕。

魔都街头,夏末激情依旧。活动当天,上海新锐乐队及音乐人受邀助阵活动现场,以一身adidas Originals搭配新款三叶草Home of Classics系列鞋款特别亮相,带来燃情的开场表演,掀起活动的小高潮。随后,阿迪达斯中国区政府关系副总裁Johannes Wang先生,以及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部总经理Chris Keung先生、上海启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物业及设施经理Joe Ha先生共同启动亮灯仪式,宣布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店正式开幕。

上海中环广场位于浦西淮海中路繁华商圈,外形糅合欧陆古典与现代化的设计精髓,在传统法式建筑风格中渗入时尚典雅气息,别树一帜的创新设计,成为淮海路上又一处经典风范与现代时尚交融的地标。全新开业的阿迪达斯中环广场三叶草店,以Neighborhood为设计理念,吸取了街头文化的原创活力,打造魔都专属潮流感,化身年轻潮人的时尚秀场。门店设计还特别融入了老上海石门库的设计元素,红墙灰瓦的复古元素与现代基调融合,预示着传承复古,继承经典的品牌追求,别具特色。550平方米的超大零售空间,集合了三叶草全系列原创潮品,三叶草2019新款力作Home of Classics系列作为当季主打产品,受到了潮流人士以及球鞋爱好者的追捧。

活动当天,adidas Originals还特别在店内推出了Home of Classics三叶草白鞋改造计划的活动,邀请本地的时尚达人和品牌忠实消费者参与体验。在这里,参与者们都成为了创造者,通过彩绘、感光喷漆、镂空涂色、挑选不同皮料及个性配件,在三叶草白色经典鞋款上展开创作,尝试破格而上,不再被“保持白鞋”所限制,以原创表达赋予经典新的生命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球鞋故事。多彩丰富的互动活动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

为纪念品牌历史,潮流先锋adidas Originals于今年春夏推出Home of Classics系列,集中呈现阿迪达斯十款最具影响力的鞋款,时至秋季,经典集合再度添新,以新的原创表达呈现其中,用纪念鞋款再创无畏冒险精神。新款Home of Classics系列包含了Superstar、Continental 80、A.R. Trainer、Stan Smith、Supercourt、Rivalry Lo、Sambarose在内的7个鞋款,以小面积低饱和度的色彩巧妙点缀白色经典,更有金色鞋舌纪念款。

经典制造,无惧放肆——在上一代Home of Classics系列全白美学的基础上,新款系列注入了更为丰富的设计巧思,为穿着者们打造可以随性穿着的实用鞋款,成为他们探索人生的优秀拍档。“因球场而生,于街头闪耀,与人共成长”的理念根植于adidas Originals的鞋款的基因之中,并不断创造出品牌的高光时刻。新系列关注基因,更注重精神,唯有穿着者们心怀无惧放肆的冒险精神,才能将经典文化代代相承。因此,新系列鞋款保持了原有的简约视觉设计,而在标志性三斜杠、细节处饰块延展新创意,并以鞋舌金标作为新系列的统一标识。新系列的设计理念鼓励穿着者们破格而上,不再被“保持白鞋”所限制,在任何时间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完成任何理想中的大冒险。

此次开幕,阿迪达斯三叶草上海中环广场门店通过一系类现场互动将#原创不息#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消费者,期待这里成为魔都新的潮流地标打卡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欧莱雅口红635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干嘛  棕调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杜嘉班纳口红333  口红手绘素描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silky口红官网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tf口红不好涂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口红好评语15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女生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唇盘是什么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兰蔻168口红价格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tf口红小样验证  一层一层的口红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壳很松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直男口红颜色表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张嘉倪同款口红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不好旋转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迪奥口红777试色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kiko4系口红试色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vnk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