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叮咚!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西北首家门店开业啦

叮咚!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西北首家门店开业啦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2:03编辑:human
分享:

逸仙电商新零售领域的探索又迈出新一步。9月20日,逸仙电商旗下首个美妆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正式进驻西北地区,最新一家门店在陕西省西安市开业。

当日,简约灰调中性风的门店里,超大LED展示屏播放着高质感画面视频,大量粉丝到场“打卡”,还有KOL前来探店。该门店的装修延续了完美日记一贯的视觉设计风格,兼具现代感和空间感,贴近Z世代的审美。门店有17名BA,为粉丝们提供优质消费体验。数据显示,当日销量最高的产品是探险家十二色眼影盘之小猪盘。

完美日记西安店所在的西安赛格购物中心,日均客流超过15万人次, 2018年销售额超过70亿元,是西北地区销售排名第一的商业项目,在全国排名第五。

2019年开始,逸仙电商开始发力新零售战略,联动线上线下,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完美日记线下门店已入驻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等华南、西南和西北城市。接下来将进驻上海等华东城市。据预计,今年底,完美日记全国门店总数将达到40家,3年内门店总数超过600家。

逸仙电商表示,我们新零售的愿景是,为中国年轻女性打造自由无拘束的美妆体验店,让她们更容易变美。

开业现场美图回顾

完美日记西安店近日开业。

西安店的装修延续了完美日记一贯的视觉设计风格。

开业首日,销量最高的产品是探险家十二色眼影盘之小猪盘。

大量粉丝到完美日记西安店“打卡”。

多名KOL来到完美日记西安店探店。

KOL发表图文,分享探店心得。

完美日记西安店 交通指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23号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层1D029号

地铁:2号线/3号线小寨站D出口

公交:小寨站,途经线路有教育专线、12路、14路、19路、34路、36路、24路、26路、 30路、603路、401路、521路、704路、716路、720路、722路、721路、215路、229路、239路、323路、400路、407路、600路、215路区间、K5路、通宵2号线、K605路、游8路、610路、游6路、616路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口红收纳diy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megn口红M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涂口红接吻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细管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迪奥787口红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口红盘好用吗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滋润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chanel口红气味  ysl口红 夏天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marfuz口红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倩丽口红102  口红利润怎么样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lovsa口红好不好  vibe口红微商模式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卡姿兰129口红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dshul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