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成为美博会“宠儿”

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成为美博会“宠儿”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1:52编辑:human
分享:

美博会,又称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凝聚着国内外美容领域的先锋科技与前卫产品,可谓是美容护肤爱好者们的“天堂盛宴”,也是各大相关产业品牌展现实力的盛大舞台。

9月7日,第5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落下帷幕,此次美博会累计吸引超百万人次参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均有参展。其中,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的展位仍旧是整场美博会的焦点之一,行内人亲切地称之为“老朋友”、美博会“宠儿”,足见其影响力与知名度。实际上,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早已是各大美博会重要“压轴嘉宾”,回望多年光阴,纽菲思NEWFACE可谓一步一步奠定了品牌的地位。

云图片

(佛山纽菲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证书)

早在2016年,佛山纽菲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先后斩获中华美容仪器生产行业协会认证的美容仪器制造十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年度科技创新奖、美业行业协会希望之星等重量级奖项,自此,公司旗下品牌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屠展”之路。

云图片

(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 展会实景)

自2017年起,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陆续在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美博会上公开亮相,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发达国家主要城市召开的大型医疗器械展也不乏纽菲思NEWFACE的身影。得益于品牌旗下负压+冷冻多功能仪器、负压三六极彩光仪、RF射频导入生发梳、小气泡洁面美容仪等高科技产品的稳定创新产出,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渐渐从报名前往转为受邀参展,逐步取得展览方信任,而此次第5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更是以“压轴品牌”的身份特邀出席,赚足眼球。

云图片

(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 童先生与客户亲切交流)

“能受邀出席,我们始终保持感激。”说到“屠展”之路,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的负责人童勇超先生曾表示,“但我同样感谢纽菲思的所有工作人员,品牌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环节,‘诚信、创新、专业、团队’是我们不变的理念。我也相信,每一个美博会需要的正是像这样立足科技创新,把握方方面面品质的公司与品牌。”

纽菲思NEWFACE美容仪器美博会“宠儿”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这个美容仪器领域的“先锋者”将在下次美博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人们可要好好期待一番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滋润持久的口红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lbr口红32  草莓怎样做口红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unny小黑方口红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安泽秀口红好吗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2019口红推荐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要不要买cl口红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novo口红安全吗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zfc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ysl52直男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白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迪奥口红744好看吗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口红颜色大全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大厚唇涂口红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倩丽口红危害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鲜花制作口红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6号色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