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东京甜品界话题王好吃到心里的RAPL现烤苹果派空降深圳

东京甜品界话题王好吃到心里的RAPL现烤苹果派空降深圳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0:27编辑:human
分享:

东京作为世界十大美食城市之一,以讲究食材,匠心料理而闻名世界,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其中,甜品作为东京的城市名片,更是吸引了无数朝圣者。

在遍地都是甜品的东京,有一个苹果派脱颖而出成为了日本甜品界的当红明星。它的名字叫RINGO,在东京的甜品界可以说是无人不晓。RINGO店铺开设在东京的池袋,日比谷等繁华街区,标志性的红色店铺前总是排着大排长队,不仅如此,RINGO的苹果派还是日本各大人气美食节目的常客,俘获了大批明星吃货粉丝,是日本甜品界名副其实的话题王。

image.png

RINGO苹果派的走红一点也不意外,它是日本知名创意甜品公司BAKE旗下的又一个创新甜品品牌,起源于北海道札幌市的老字号西点店「KINOTOYA」,经过35年的反复钻研及改良,终于在2016年于东京池袋开了第一家创新传统,以现烤吉士酱苹果派为招牌甜点的专门店RINGO。BAKE在日本打造了多个爆红甜品,其中也包括在中国大陆收割过大波人气的ZAKUZAKU泡芙。BAKE的企业理念是THE CREATIVELY DELICIOU0S BAKERY,主张通过创意甜品为世界带来更多心动和快乐。这次BAKE带着日本甜品界话题王苹果派入驻深圳,相信深圳的小伙伴们已经期待的搓小手了吧。

image.png

图为日本店铺

RINGO在日语中是“苹果”的意思,对于日本人来说非常直白易懂,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并不那么容易懂,所以在进入中国的时候,保留首字母「R」结合英语的“Apple”开发了全新的品牌名——RAPL。并且更为贴心的是,在深圳店新开店之际,为了让顾客能马上品尝到刚出炉的苹果派,特意研制成细长形状方便立即享用,让“逛吃逛吃”更加自在。

image.png

跟ZAKUZAKU一样,RAPL采用店铺与厨房一体的设计,制作和售卖都在同一个空间,一目了然。RAPL严格遵循“美味三原则”,精选原材料,确保安心美味;匠心手作不惜费时费工;确保最新鲜的美味,坚持现烤,让顾客在第一时间享用到最佳食用口感的苹果派。

image.png

RAPL苹果采用优质黄油制成144层酥脆派皮,口感松脆细腻,选用当季新鲜苹果,大颗果粒及苹果香气带来分明而饱满的口感,经过一次烘烤之后,使用“后填馅”法注入满满卡仕达酱,进行二次烘烤,将卡仕达酱的香甜包裹住苹果的酸味,美味更加持久,即使过段时间也能享受刚出炉一样的出色口感,每一口都好吃到心里,每一口都是幸福至极的美味。

image.png

RAPL不仅在苹果派的制作上用心,在产品包装上也是做足了功夫。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RAPL克服制作上的困难,使用更具质感的硬纸板作为包装材料,将品牌关键色红色作为主色调,在包装上按规律排列出重现苹果原生形象的原型图案,通过简洁醒目并且生动可爱的设计传达RAPL的美味和快乐。

image.png

这么多的产品细节是不是让你感觉RAPL非常贴心?这正是RAPL想要传达的心意,真正的美味不仅仅是在入口的一瞬间,匠心手作的精神融入在制作的每一个环节,才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幸福美味!

image.png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好像已经习惯了通过机械甚至智能机器人来完成工作,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似乎也越来越少。但作为生活中最基础也最重要的食物来说,大家还是会下意识的去追求手工制作,以体验人们通过手作赋予食物的那份温暖心意。RAPL也是力求通过现烤苹果派,将手作的温度以及美味传递给人们,不管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还是作为赠送的伴手礼,相信品尝的人都能够感受到那一份幸福的温度。

这样的幸福美味即使不去东京也能打卡, RAPL将会在10月1日入驻深圳海岸城,深圳的小伙伴们有口福啦!开店期间还准备了趣味游戏,到场的朋友们不仅能够品尝到美味可口的苹果派还能收获一份幸福和快乐,千万不要错过哦!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 二层 237-1铺

营业时间:10:00-22: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调口红推荐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口红带闪的系列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柏瑞美口红0902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迪奥532口红咋样  中国风系列口红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ysl口红哑光系列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口红有哪些色号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使用步骤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叫然镜面口红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蓝调正红色口红  口红成分解析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橘色系口红种草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那款口红最安全  口红怎么涂好看  中国风口红名字  mac大乔口红测评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接吻前擦口红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ysl口红贵不贵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