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日益严重的老龄化社会该如何应对?Ultra NMN能否打破这一格局?

日益严重的老龄化社会该如何应对?Ultra NMN能否打破这一格局?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7:12编辑:human
分享:

人类的整个生命周期在延长,人类的寿命在延长,年龄较大的人口在绝对数量和相对数量上都在膨胀,21世纪全球将面临人口老龄化的问题。

据预测,到2020年,全球60岁及以上的人口将超过10亿人,占总人口比例的13%;80岁及以上的人口将达1.2亿,占60岁及以上人口的12%;人类的平均预期寿命将超过70岁;有80%和近40%的人分别可以活到60和80岁。到2050年,60岁及以上人口将会增至20亿,占总人口的21%;80岁及以上人口将达3.2亿,占60岁及以上人口的17%;人类的平均预期寿命将超过75岁;有90%和近45%的人分别可以活到60和80岁。世界正处于人口大变革的初期,这就是所谓的全球老龄化。

老龄化越来越成为全球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但是老龄化首先要亟待解决的是健康问题。

老年人易有的健康问题:

1、年龄相关性疾病,例如肿瘤;

2、记忆力严重衰退;

3、睡眠问题;

4、阿尔茨海默病;

5、糖尿病;

在社会型问题面前人们往往寄希望于社会,而没有从人群本身去找答案,对于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问题忽略了太多,许多老年人没有自理生活的能力,那么社会的压力就越来越大。

但是因为年纪越来越大,身体细胞修复越来越慢,甚至无法修复,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会更多,这就问题的所在,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如果衰老减慢,能照顾自己的生活,老年人的生活有自我保障,社会压力也能好很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曾经发布了一条微博,“我从来不相信保健品。但一个月前,麻省理工学院一位教授给我推荐一款他们学校研究出来的‘长生仙丹’,还没有上市。我问他吃了后什么感觉。他说,吃了后指甲长得快了。我吃了近一个月,没有什么反应,发现自己指甲也长得很快。” 此微博的配图是一款含有NMN的产品。

让富商和大佬疯狂追捧的NMN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有如此大的“魔力”?NMN的出现是否对已经出现的老龄化人群的健康问题有一定的帮助呢?

NMN是NAD+的前体,其功能是通过NAD+体现。NAD+又叫辅酶Ⅰ,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存在每一个细胞中参与上千项反应。

因为研究NMN,已经出现了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NMN的正向型研究几乎得到了所有科学杂志的支持,Nature、Science 、Cell等众多期刊的研究证实了NMN在抗衰老、修复细胞、神经退行性疾病(老年痴呆、渐冻症和帕金森)、心血管、听力视力方面的作用。

以睡眠为例,NMN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现在不少人生活作息紊乱,导致生物钟紊乱,睡眠质量不足或者下降,而细胞不能及时得到充分的修复,长久就会导致失眠多梦等,而NMN这种物质在人体细胞修复方面具有作用,补充NMN能保持和提高人体各种功能,NMN在体内转换成NAD+能加速细胞修复,改善人体免疫功能,调整生物钟,改善睡眠。

不仅如此,NMN进入体内修复了细胞,恢复了细胞应有的活力,延缓了细胞的衰老,从根本上让人体慢慢衰老,对于内脏器官的疾病也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Ultra NMN胶囊

Ultra NMN胶囊富含烟酰胺单核苷酸分子,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种有机分子,也是一种核苷酸,人类的不少营养来源均含有这种物质。人体健康状况不佳与衰老和NAD +有关,而烟酰胺单核苷酸能够延缓衰老的过程原理在于,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能被身体转化为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 +),直接补充NAD +的水平。

Ultra NMN胶囊

Ultra NMN胶囊抗衰老原理

经科学家研究证明,随着年龄的增长NAD+在人体内的含量逐渐降低,线粒体和细胞核之间的交流受损,NAD+的减少也损害了细胞产生能量的能力,也可能是我们衰老和很多疾病的原因。因此,补充NAD+的含量可以同时增长健康寿命和延缓衰老。

可NAD+分子比较大,外部直接补充的NAD+很难透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部,于是科学家就从NAD的前体开始入手,从而来提升我们体内NAD+的含量。

美国Ultra NMN胶囊经科研团队科学配制,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辅助因素的生物利用度,支持人体的代谢,延缓衰老,Ultra NMN无需通过SLC12A8基因转化为烟酰胺核糖核苷(NR),直接快速转化为NAD +,补充体内NAD +水平。

Ultra NMN胶囊提升NAD+水平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修复能力越来越差,尤其是中老年人群,所以要补充NMN来修复细胞,延缓细胞的衰老。

许多国家已经慢慢走向“老龄化社会”,国家的压力,社会的压力都在增加,人们都在等着社会问题解决的时候,更多潜在问题是老龄化严重的社会,老年人生活健康才是第一大问题。如何提高中老年人群自身的健康力,生活力是一个大问题,健康的身体是中老年人安享晚年的前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色号  mac口红含铅大吗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兰蔻525口红试色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植村秀口红590  口红叠涂技巧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颜九kiko口红测评  珊瑚粉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口红欧美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kiko口红4系试色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偏干的口红  怎么海淘mac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玻儿口红安全吗  ysl16号口红唇釉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3ce口红什么味道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za口红价格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tf黑管04口红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欧莱雅346色口红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香奈儿305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橘色系推荐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贵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