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DECIEM集团携旗下美妆品牌隆重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

DECIEM集团携旗下美妆品牌隆重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

来源于:未知2019-10-09 14:2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26日,DECIEM集团携一众旗下品牌,空降上海举办盛大开幕派对,庆祝品牌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护肤之旅。集团CEO兼联合创始人Nicola Kilner女士亲临活动现场。活动在上海Edition Hotel举行,原木色调场地搭配简单的白色展示架,完美呼应品牌轻包装、重功效的经营理念,并陈列主要产品系列供现场试用。

DECIEM是国际知名美妆品牌集团,近几年在业界异军突起。以包装极简、功效出众的产品和真诚直接的品牌态度,革新整个行业。此次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集团隆重推出旗下品牌热销产品。其中,The Ordinary 10%烟酰胺+1%锌面部精华、5%咖啡因溶液+5%儿茶素眼部精华、5%透明质酸+维生素B5面部精华, Hylamide C25面部精华, NIOD CAIS新款蓝酮胜肽2:1抗老精华, The Chemistry Brand密集修护抗老护手霜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活动现场。

活动中,Nicola女士提到:“DECIEM的诞生旨在提高美妆业的诚信度,即推出一众质优价美的产品。此次我们非常高兴入驻天猫国际,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期待我们携手将优质美妆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DECIEM集团旗下产品已于DECIEM海外旗舰店发售。

关于DECIEM.

DECIEM是一个和乐、纯朴的避风港,由美容界别具一格的先锋布兰登·特鲁克斯(Brandon Truaxe)于2013年创立,拥护着NIOD、Hylamide、The Ordinary以及The Chemistry Brand等美妆品牌。时至今日,DECIEM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卓越的品质,讲求真实、与众不同、实用、赏心悦目及合理的价格。选择为受过良好教育、具有好奇心、睿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努力实现这种非常真实的品质定义准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自制腮红膏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刘诗诗口红牌子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tf15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香缇卡2019口红  粉紫色系口红  vibely口红官方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兰蔻口红197试色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纯天然口红含量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90年代的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倩碧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mac口红珊瑚橙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kiko110口红试色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美诺口红507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口红用法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kiko口红成分  tf口红香港多少钱一只  安全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纪梵希口红334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clinique口红  口红壳废物利用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纪梵希口红305  tf口红不好涂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圣罗兰口红色板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chanel446口红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丝绒口红配方